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评论-网络评论 > 新浪体育沙龙网友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帮米卢解答六个焦点问题--饮马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0月26日15:06 新浪体育沙龙网友

  1、选秀。挑选的目的是为了2002,其中认为需要培养的如少+1等,进行了着重的训练和锻炼,因此才有他进入亚洲被的阵容。而其它的被观察的对象已经在米卢心里留下了印象,相信他会有针对的训练安排的,如:商毅、张效瑞和金鱼等。

  2、亚洲杯的阵容以老将为多,其原因是米卢不得不需要成绩,除了需要证明自己的成绩以外,同时耶是国家队良性建设的需要,因此以出成绩为主要目的。

  3、战术不再显示突出特点,速度等特点耶逐渐消退,其原因在于:以前的国家队所谓的特点带有明显的赌博色彩,比赛上总似乎走钢丝。现在的比赛可以说是开始学会适应比赛,让比赛的场面运行在可以在能力控制的范畴之内。比如说:为什么对韩国人数占优势还不打快一些,其实原因很简单,再快一些就不能自己把握局面了,米卢的冒险是有一定的限度的。

  4、米卢的神奇。其实米卢肯定没有希望谁认为他是神人,所以才体现了那么多的平和和缺点,至于球队的成绩,如果不好耶和神奇一点关系没有,本来就没有神奇,只有水平和能力。如果成绩好了,耶不是什么神奇,那是他有本事改变了中国的足球!

  5、相信还是怀疑米卢?这没有什么好说的,对谁都永远可以质疑,但不是怀疑,只要他还在中国队教练的位置上,主流就应该支持和表示信任,没听说整天的批评和抨击不信任会让一个人聪明和能力更强。所以,即使对米卢的作法不理解或者不赞同,耶不要一副救世主的嘴脸无情的批评,因为可以满足心理需要的方式有很多种。

  6、道德问题。本来就是见仁见智,谁爱说啥就说,人家爱听不听,耶不用怄气。谁还没自个的想法,看能力还是看带队的水平。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米卢 不是英雄就是疯子--李响 (2000/10/26 11:45)
米卢一个人的战争--郝洪军 (2000/10/26 11:15)
中日之战-米卢证明神奇的舞台--董路 (2000/10/25 21:46)
认识米卢--葛爱平 (2000/10/25 15:09)
米卢为我打扫房间--叶飞 (2000/10/25 14:31)
亚洲杯专题 
 新浪推荐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亚洲杯足球赛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音像世界》第9期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