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评论-报纸评论 > 北京青年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把韩国交给伊朗--王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0月18日06:51 北京青年报

  中国队主教练米卢、科威特队主教练乌赫林,两大江湖高手在地中海之畔似乎心心相印,在亚洲杯B组最后一轮中,中科打成平手,把心高气傲的韩国人挤到小组第三。这意味着很可能把韩国交给伊朗,让伊朗人像上届亚洲杯6比2那样,再把韩国“办一道”。

  似乎整个亚洲都有这种呼声,让伊朗再办韩国一道,抑或,韩国真被伊朗办急了,反噬伊朗一口,就像德国反噬英格兰。

  所以,当米卢说出决不让范志毅在中科之战上场之后,乌赫林似乎在遥相呼应:“我们要在对中国队的比赛中改变阵型。”科威特有什么阵型好改变的,无非是多派遣替补上场。

  中科之战,很可能是中国甲B今年最后一轮陕西国力对八一振邦的翻版,当然,中国队千万别重蹈1996年亚洲杯被相马直树蒙一脚的覆辙。

  把韩国交给伊朗,是亚洲足球最理想的归宿,正如把德国交给英格兰,又把英格兰再交给德国。

  中国足球曾经把霍顿交给许丁茂,现在到了中科联手把韩国交给伊朗的时候,就让许丁茂一“帽”到底。(王俊)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亚洲杯七种感觉--王俊 (2000/10/17 06:17)
日本队策动反西亚攻势--王俊 (2000/10/16 07:38)
范志毅:从点球噩梦中醒来--王俊 (2000/10/15 06:42)
中韩之战-中国队欲出奇兵难觅将--王俊 (2000/10/13 06:04)
盘点甲A--王俊 (2000/10/9 18:43)
亚洲杯专题 
 新浪推荐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专题:亚洲杯足球赛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音像世界》第9期
十一旅游征友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