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评论-报纸评论 > 华西都市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亚洲杯“曲线救马”?--马明宇被佩鲁贾队重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0月17日08:38 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 距离才产生美,对正在征战亚洲杯马明宇来说,此番远离亚平宁半岛也许将他打上佩鲁贾主力的机会大大增多。随着韩国人安贞焕在佩队的逐步失宠,此前对马儿有诸多不满的佩队主帅科斯米也许不得不再次“赌一把”--让马儿试一试意甲的前腰位置。

  上轮与拉齐奥队的比赛对佩鲁贾来说无异于一场恶梦,安贞焕在赛前就知道自己不可能首发登场,来自希腊的弗里扎斯取代安贞焕成为了首发。拉齐奥射进了第二个球后,科斯米才想起了安贞焕,但第74分钟上场的韩国人几分钟后就惹了大祸,因为他带球时犹豫不决,被拉齐奥队将球断下,让小因扎吉再次得分。第84分钟不幸的韩国人又将佩鲁贾下半场最好的进球机会给浪费了。

  马明宇原先被佩鲁贾队安排在后腰位置上,现在看来,由于后腰位置上的两名队员里维拉尼和泰德斯科已非常称职,估计马明宇将很难再在这个“战壕”里得到主力位置。而安贞焕镇守的前腰位置目前已被认为是佩鲁贾队最弱的一环。

  在亚洲杯中国队首场对韩国队的比赛当中,马明宇表现出色,引起了意大利媒体的广泛关注。如果他能够在今后的比赛中延续这一势头,那么,佩鲁贾队充满火药味的前腰位置极有可能向他打开大门。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亚洲杯:韩国患上“恐科症”?--晓兵 (2000/10/17 10:33)
亚洲杯-中国队有望小组第一 (2000/10/17 08:17)
亚洲杯七种感觉--王俊 (2000/10/17 06:17)
亚洲杯-中国队被意外撞了一下腰--晓兵 (2000/10/17 00:19)
亚洲杯-中韩之战米卢拆东墙补西墙--马德兴 (2000/10/16 21:17)
亚洲杯专题 
 新浪推荐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专题:亚洲杯足球赛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音像世界》第9期
十一旅游征友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