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评论-报纸评论 > 生活时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中国vs印尼一场不能大意的比赛--张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0月16日10:44 生活时报

  如果说抗韩一战米卢算是及格的话,与相对较弱的印尼队的比赛则是对米卢的另一个考验。

  霍顿带中国队时一直称中国队有实力赢韩国队,但我们看到的除了有时场面占优外,如何进球得分却一直未解决。米卢现在可以说有了让中国队更多攻破韩国队大门的办法。过了韩国一关后,现在又要看米卢对弱队有何招数了。而前任主帅霍顿能聊以自慰的是,对弱队中国队基本上能保持优胜,除了奥运预选赛时巴林一战。

  印尼首战科威特给人的印象是发挥远好于同地区的参赛队泰国队。特别是下半时的比赛,在一段时间里科威特队确实是穷于招架。印尼队员身材不高,但脚下灵活、动作速度快,给人的感觉是整体实力比较平均,而前锋的能力更为突出一些,红头发的21号普蒂拉伊与10号库尔尼亚在锋线上都有突破能力,是必须要加以注意的危险人物。如果中国队在印尼队身上拿到3分和足够多的净胜球,不仅小组出线有把握,而且争取以小组第一出线也是有可能的。这样进4强的希望就大多了。当然值得注意的是,在想多赢的情况下,如何巧妙地多赢,如何不能急躁背包袱,这就要看米卢的小九九了。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亚洲杯-伊泰之战为中国队敲响警钟--晓兵 (2000/10/16 08:56)
中国队小组出线顺理成章--晓兵 (2000/10/15 02:00)
平淡抗韩--中国队昨天有些一反常态 (2000/10/14 09:37)
中韩之战 中国队虽平尤败--老桂 (2000/10/14 08:17)
中国队仍有潜力可挖--超合金 (2000/10/14 06:57)
亚洲杯专题 
 新浪推荐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专题:亚洲杯足球赛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音像世界》第9期
十一旅游征友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