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评论-网络评论 > 新浪体育沙龙网友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米卢能创造新的“奇迹”吗?--亲身经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0月13日20:27 新浪体育沙龙网友

  对于习惯于接受中国足球队失败的中国球迷来说,又要即将面临接受新的“痛苦”。不知大家每次看中国队拙劣“表演”的时候是什么心情,反正我每次都是在期待着“奇迹”的出现。各位看官,请别误会了我所期待的奇迹,我想讲的奇迹是指球迷不想看到,并且发生的概率只有万分之一,但确确实实被中国队最后完成了的结果。这样的例子真是举不胜数:上届亚洲杯,中国VS日本,以为日本队会和中国打默契球,挤掉死对头韩国队,可能每个中国人都这么想,也可能几乎所有日本人和韩国人都这么想,于是场面沉闷得连我自己都想当裁判赶紧结束这种见不得人的比赛。时间一分一秒过去,我们在为日本人的不思进取欢呼,就在快结束的时候,相马直树的一脚不经意的射门却让明显准备不足的区楚良扑了空,在日本人勉强欢庆胜利的脸上,我分明看见了写在他们脸上的一脸意外。而所有的中国人都目瞪口呆了,谁会想到这样的“奇迹”会出现?恐怕不会。

  更别提世界杯预选赛上中国队上演的种种“奇迹”了。于是我在想,喜欢创造奇迹的米卢莫非也要带中国队创造一个新的“奇迹”?这种奇迹让我琢磨了好长时间,但始终想不出来。是啊,既然是奇迹,哪是一般人所能想出来的!就想去年的渝沈之战,有谁会预想到这样精确到最后1分钟的保组结局?我真佩服我们中国军事们的聪明才智,一种化腐朽为神奇的豪放,只是觉得可悲的是这种事情为什么总是放在中国人对中国人自己身上,如果拿去对付外国人,别说三十六计,就是一计也足够了。

  悲哉,中国足球!悲哉,中国球迷!但愿我期待的“奇迹”没有出现抑或相反,但愿韩国队也能得“恐中症”、“恐米症”……。我又在说梦话了。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亚洲杯:米卢在玩儿障眼法?--晓兵 (2000/10/13 20:15)
黎巴嫩不是米卢的终点站--《武汉晨报》 (2000/10/13 00:45)
米卢:别让神奇光环蒙住了你的双眼--阿每 (2000/10/11 21:10)
为什么要干涉米卢?--杨铭 (2000/10/11 14:23)
亚洲杯:米卢又到抗韩时--阿每 (2000/10/10 22:12)
亚洲杯专题 
 新浪推荐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专题:亚洲杯足球赛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音像世界》第9期
十一旅游征友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