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评论-报纸评论 > 北京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评论-光头冠军盼金牌--王晓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9月19日17:59 北京晚报

  主持人:大嘴考拉嘉宾:光头冠军(乒乓球)

  光头:“长夜漫漫无心睡眠,我以为只有我睡不着,原来考拉兄你也睡不着啊?”

  考拉:“你把头发剃光干什么,你知不知道你剃光了头发一点性格都没有?”

  光头:“是吗?”

  考拉:“你省省吧你,改变什么形象,好好做你的单打冠军这份很有前途的职业去吧!”

  光头:“我知道,我一定会努力的!”

  考拉:“你骗我!”

  光头(给考拉拿出训练时的录像):“你不信?look!”

  考拉(装做很懂的样子自言自语):“球拍过处一球不剩,球儿落地金牌不保。”

  光头(也开始自言自语):“我明白了,它神经病!”

  考拉(很不服气的样子):“这不是神经病,是内行!”起身离座。一会又回来躲在刘身后。

  光头:“出来吧考拉!”

  考拉:“我不是想监视你,我只不过是想研究一下大赛前一些运动员微妙的心理变化。”

  光头:“你只是考拉啊大哥,别学人家做学问!”

  考拉:“考拉也有学问!金牌在你心中是一个惊叹号,还是一个句号?你现在脑中是不是充满了问号呢?”

  光头:“金牌只不过是我过去得到的一种荣誉,我以前尽了最大努力去得到它,现在只不过是有点紧张而已,我越来越想得到这块金牌了,我明天就要比赛了,你想怎么样嘛?”

  考拉:“所以说做运动员要像做考拉一样,要有一颗平常的心,有了平常的心,运动员就不再是运动员,是考拉运动员。”

  光头开始呕吐。

  考拉:“我还要再提醒你一次,上场比赛后你就不再是个凡人,人世间的烦恼不能再沾半点,如果心烦这块金牌就会离你越来越远,苦不堪言。”

  光头(打了个响指):“收到!”

  考拉:“在去拿金牌之前,你还有什么话想说?”

  光头:“曾经有一场关键的比赛摆在我面前,可是我没有把握好,直到失去才后悔莫及。人世间最痛苦的事莫过于此。好在上天又给了我一次机会,我会对自己说:我要金牌。如果非要在这块金牌前面加上一个期限的话,我希望是,一万年!”考拉(深情地凝视刘):“onlyyou……”

  光头迫不及待地掩耳跑开。

  考拉:“跑都跑得那么帅,我真喜欢!”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亚洲杯-日本队露出冠军相--国外媒体点评 (2000/10/15 23:12)
 新浪推荐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应氏杯围棋赛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