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评论-网络评论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欢迎使用奥运短信息
手机点播服务


甲A:[综述]月有阴睛圆缺--阿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9月10日22:38 新浪体育

  中秋节前的甲A第二十二轮比赛,对十四支极力期待圆满的球队来说,并不能都收获圆满。伴随着终场哨响,各自品味着各自的的喜怒哀乐。申花人在月圆之夜,眼看到到手的榜首之位就这样轻易从手中滑落,不禁让人扼腕叹息。从月圆到月缺,竟是如此的不可思议。而实德人在月蚀之后,又意外地迎来月圆时分。继续坐着甲A老大之位的实德,不知道该谢谁。平安人此役之后真正走向了平安,而厦新的保级苦运却还是外甥打灯笼---照旧。在经历了联赛风风雨雨之后的甲A,今天的结局,套有一句苏东坡的词真可谓:“月有阴睛圆缺,此事古难全”。

  上海滩的月亮,从圆到缺,演绎了一番人世间的大喜大悲。在实德人与四川全兴互交白卷后,这是申花人本赛季从未有过的一举将实德从甲A老大之位赶下来的良机。或许是精明的上海人,过早地开始算计着如何在后四轮与实德进行最后的冠军决战,而忘记了在领先对手一人后如何打球。尽管阻碍申花实现登顶甲A伟业的内尔松,并不是什么神奇教练,但上任以来将甲A新老三个冠军打得没了脾气的优秀战绩,足以说明泰达人要是早一点请他执教,何止是今天的成绩。最难堪也是最幸运的实德人今天在四川全兴并不出色的防守面前无计可施,但最后的结局,却靠着泰达的帮助成全了自己。不过比赛还有四轮,实德要想避免冠军不成为“水中月”,再也不能象今天这样漫不经心。

  深圳平安用自己的实力为自己铺就了一条平安之路,在中秋前夜感受到了一份月圆的喜悦。提前上岸这可是俱乐部的头一回。被对手狂灌四个球后,不知道厦门球迷对于迟尚斌当初的诺言是否还会依然。还有四轮比赛,谁也不好猜测大迟心中的月亮有圆的那一天。

  辽宁拼尽全力无奈与青岛以1:1握手言和后,相信王洪礼在两天后的中秋之夜过得并不会开心。在目睹了几年前辽小虎降组一幕的球迷,当然最不愿意看到这一幕重演。而无奈过去威力无比的三叉戟如今已今非昔比,好在有张玉宁的一粒进球挣来一分,总算留住了保组的火种。红塔与海狮并没有象传言中的那样互相赠送三分,只是戚务生联赛初的豪言壮语如今变成了无奈的叹息。两度领先却两度被对手追平,六轮不胜的苦果在月圆之夜更显得苦涩。陷入保级泥潭后,不知道红塔有何妙计脱险?

  在大比分输给重庆隆鑫后,吉林敖东的甲A之路本赛季差不多已经走到了尽头。在廉胜必总是屡屡吞下失败苦果的时候,而李章洙却可以踌蹰满志地想尝尝进入甲A三甲和足协冠冠军的滋味。无关痛痒的鲁能与国安之战,对泰山来说,仅仅是老桑在鲁能的最后几场比赛中苦熬光阴,再要证明什么已为时太晚;而对魏克兴来说,却早已把眼光投下了十一月与重庆隆鑫的足协杯生死决战。双方互取一分,算是对这两支各怀心思的球队的最好报答。(阿每)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冠军本周揭晓--本赛季最后一轮没有假球的甲A? (2000/9/6 21:12)
甲A最后五轮决定中国足球命运--虎啸 (2000/9/2 11:30)
鸡过马路之甲A 2000版--秋雪儿 (2000/8/31 19:21)
2000年甲A外籍教练之评点--阿憨 (2000/8/29 13:20)
甲A:海狮与辽宁队叫板--潘文君 (2000/8/28 13:10)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新浪网推出奥运短信息手机点播服务
《音像世界》杂志第8期
2000高考专栏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