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评论-报纸评论 > 鲁能 > 齐鲁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欢迎使用奥运短信息
手机点播服务


泰山取胜属正常--时力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9月09日10:06 齐鲁晚报

  泰山队联赛后面的5个对手,实力都属甲A上游,而本周日对手北京国安的实力稍弱一点,所以这场比赛是必须取胜的,一是泰山有能力胜,二是为后5轮开个好头,否则泰山可能就一直连败下去。

  北京国安的实力是不容忽视的,国安队善打防守反击,他们的优势在于,反击当中有一些速度比较快的队员,记得上轮国安与吉林的比赛中,北京国安就利用反击让对手一败涂地,国安先是利用吉林队造越位的一个失误,徐云龙快速前插,迫使对方在禁区内犯规,接着国安队立足于稳固自己的防守,伺机发动反击,连续得分。该队目前最抢眼的人物无疑是与泰山的卡西争抢金靴的高大中锋王涛,王涛头球功夫和脚下功夫都不错,冲击能力和奔跑能力都很强,门前抢点意识与射门能力俱佳,今年绝对不满足于目前的11粒进球,是泰山必须重点防范的人物。国安目前实力处上升时期,队内也冒出不少很有潜质的年轻球员,也值得泰山注意。

  而泰山队伤病情况见好,队伍也无欲无求,应该能发挥出自己的真实水平来,锋线上卡西和茂臻搭档,实力应在北京之上,中场有国家队队员李小鹏、宋黎辉、高尧及查尔斯,具有相当的实力,后防线上虽缺少了虎将李明,但舒畅领衔的后防队员足以抵抗了王涛的冲击。

  因此,单从实力方面看,泰山应能取胜北京国安,更何况还有主场优势,泰山止住连败的脚步当是情理中事。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国安:99度的水--老在门外 (2000/9/6 16:43)
鲁能:不就是输几场球吗?!--老在门外 (2000/9/2 01:47)
鲁能:假如没有桑尼--贺晓龙 (2000/8/31 12:46)
鲁能:遭遇成长的烦恼 患上“青春期综合症” (2000/8/28 10:12)
鲁能:泰山防线几成“豆腐渣”--曹红芳 (2000/8/28 10:12)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新浪网推出奥运短信息手机点播服务
《音像世界》杂志第8期
2000高考专栏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