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评论-网络评论 > 新浪体育沙龙网友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欢迎使用奥运短信息
手机点播服务


你们有什么资格问米卢--傻子哥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9月07日15:21 新浪体育沙龙网友

  我真不知道中国的一些体育记者算是哪个林子里的鸟,自我感觉十分良好,以为自己已经高高在上啦,每天站在小树枝上唧唧喳喳,指手画脚。这不,自打米卢来到中国,他们就没有一天是闲着的。今天对米卢选的队员有看法,明天对米卢的飞行集训有疑义,后天又看出米卢的训练就会娱乐,没有真东西。而国家队在歇着的时候,他又看见米卢有悱文,真是火眼金睛。

  前几日,米卢率队取得了四国足球邀请赛的冠军,按说胜利了总是好事,可这些能行的体记们更是变本加厉,以近乎一致的口气质问米卢:你不就是赢了两支水货球队吗?你凭什么高兴?现在的国家队越打越不行,你用的就是霍顿的人员,就是霍顿的战术等等。似乎我们的国家队赢球比输球更加可怕,更加令他们不解。怪了,难道他们真是火眼金睛吗?我呸!你们以为你们是谁,能把几个铅字印在纸上就自以为是行家,又是质问,又是怀疑的。啊呸!(请原谅我的不理智)

  其实中国足球本来水平就不高,球员的职业素质也是极差,为了早日到世界杯的决赛场地上去转一圈,全国各界也算是煞费苦心啦。眼看着米卢带着墨西哥,哥斯达黎加,尼日利亚等都在世界杯上风光了一把,于是哭着闹着的赶走霍顿,请来米卢,不就是图个他头上有"神奇"二字吗?这本身已经说明了我们是在撞大运,是指望运气,不是实力。因此上,别对米卢说三道四的,再巧的媳妇也作不出无米之炊。更何况米卢有自己的头脑,有自己的做法,要是和我们想得一样,做得一样,那叫他来干吗?那不是我们撑的慌吗。

  再来看一下你们这些记者们,一个个也是一本正经,人五人六的评价着米卢,给人的感觉就象是我们有着一大批的世界级顶尖球员,而这些顶尖球员正在米卢的带领下一步步走向平庸。真是可笑之极。说实话,像我们现在的足球水平,就是冲出了亚洲,也不会有太大的作为,只能满足一下虚荣心而已。真正摆在我们面前的道路只有一条,那就是真正做到"从娃娃抓起"。对于外教,无论是成功者还是失意者,我们都要抱着虚心的态度去学习,当然还需要会学习。

  所以,作为媒体记者如果真是从国家利益出发,就去给社会创造一个良好的学习气氛,别不懂装懂的穿着马甲乱讲,一副救世主的姿态出现在国人面前,我一见到你们的这等模样,我就会失去理智。啊呸,你们有什么资格去问米卢?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米卢:最熟悉的陌生人--王俊 (2000/9/6 04:31)
米卢的心思你来猜--张健 (2000/9/5 11:56)
国家队姓米还是姓霍?--四国赛后四问米卢 (2000/9/5 01:55)
米卢 重新站在起点上--《北京晚报》 (2000/9/4 17:10)
米卢更“英国”--塔瓦雷斯 (2000/9/4 13:50)
男足国家队主帅专题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新浪网推出奥运短信息手机点播服务
《音像世界》杂志第8期
2000高考专栏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