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评论-网络评论 > 新浪体育沙龙网友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欢迎使用奥运短信息
手机点播服务


我看千禧意甲的冠军悬念 --rbob928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9月06日20:48 新浪体育沙龙网友

  今年的意甲,是新千年的第一个赛季。虽然有马儿加盟佩鲁贾,但佩鲁贾不象法兰克福有很大的降级之忧。因此,吸引中国球迷最多的,我想还是冠军悬念。今年的意甲冠军,还是会出在七大豪门之中,这是不容置疑的。至于最后瓜落谁家,我谈点自己的看法:

  拉齐奥--豪门盛宴。前几天(9月2日),我在国际足球论坛发表过一篇《拉齐奥--意甲未来的神话》。可以说,在冠军争夺上,我本人最看好拉齐奥。本赛季拉齐奥球星云集,年龄结构合理。加之埃里克松多年悉心调教,拉齐奥上下团结。而且,去年的最后一轮,拉齐奥成功翻盘,获得冠军,大大增强了老板投入的信心,鼓舞了全队士气。今年虽发生了“贝隆事件”,但从几场热身赛看,全队未受太大影响。只要今年拉齐奥少在阴沟里翻船,冠军应是他们囊中之物。

  尤文图斯--老骥伏枥。要说本赛季最能与拉齐奥叫板的,还是这位“老妇人”。的确,尤文图斯总给人老气横秋的感觉。但是,齐达内的存在,不能不让人把他排除在冠军侯选之外。而且,去年被拉齐奥翻船,尤文图斯上下都憋了一口气。谁又敢保证,这位老妇人不会在新世纪焕发青春呢?

  罗马--头重脚轻。巴蒂、托蒂、蒙特拉、艾莫森……这一党球星组成的攻击阵容可以和任意一支球队叫板。但罗马人好象忘记了体育场是被中线划为两半的。罗马的后防线,虽有卡福领导的巴西军团助阵,但他们助攻还可以,防守就不那么让人放心了。也许,所有弱队教练在对罗马时都会说“防守反击”,罗马能走多远,要看他们的运气。

  AC米兰--谁在没落?今天的AC米兰,已不再是过去的那支神奇球队了。不管米兰迷是否承认,AC米兰今年要夺冠,相当困难。但可喜的是,AC米兰已走上了培养后备力量的良性循环。当以舍甫琴科为代表的年轻一代完全成熟时,米兰王朝又会重新崛起。

  国际米兰--中气不足。从国际米兰的许多方面看,都有中气不足的毛病。比如他的中场弱,两头强。其实,国际米兰是很有实力的队伍。他们最大的问题,是内部不团结。在队中,没有一个精神领袖,诸多大牌球星往往为了打主力而争得矛盾重重。在新赛季,国际米兰要想称霸亚平宁,内部问题是一切的关键。帕尔玛--有望冲高。虽然走了克雷斯波,但帕尔玛换来了几员中场大将。加之此队本来在后卫线和锋线都实力不俗,帕尔玛有望在本赛季创出佳绩。

  佛罗伦萨--期盼来年。走了巴蒂的佛罗伦萨,虽仍有不少球星,但要夺冠几乎是不可能。今年,佛罗伦萨人要做的不是夺冠,而是重新确立一位精神领袖。戈麦斯的到来,让人们看到了佛罗伦萨明天的希望。但是,夺冠,佛罗伦萨只有期盼来年。作为意甲忠实的球迷,预测是我每个赛季初爱做的事。至于对错,自有34轮精彩的比赛来为我们解答。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意甲登陆成功 下一个目标锁定西班牙--俺是aw (2000/8/14 18:56)
中国足球撞击“WTO”--评马明宇登陆意甲 (2000/8/10 09:13)
一只脚踩进意甲 马儿翻脸怪罪四川某媒体 (2000/8/8 07:29)
国际足坛-分析评论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新浪网推出奥运短信息手机点播服务
《音像世界》杂志第8期
2000高考专栏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