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评论-报纸评论 > 新民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欢迎使用奥运短信息
手机点播服务


米卢忘“作秀”--中泰足球战观后--姬宇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9月02日15:05 新民晚报

  米卢又迟到了,100名记者和泰国队主教练一起,在新闻发布厅里等待着他的出现。

  此时此刻,米卢正在中国队的休息室里对队员们讲话,从他的表情中,人们清楚地看到了一些失望。向来喜欢“作秀”的米卢在昨天赛后一反常态,和泰国队主教练礼节性地握完手之后,他便独自一人急匆匆地往中国队休息室走去。

  中国队之所以战胜泰国队,凭借的只是自己的实力优势,或者说是身体优势。泰国队主教练赛后也说了,这次来上海的泰国队中只有4名球员参加过1998年的亚运会,昨晚出现在上海的并不是泰国队的最强阵容。在昨晚的比赛中,泰国队曾经有一脚射门击中中国队门框,而且,泰国队还有一个进球被判无效,事实上那个球应该说并没有越位。这意味着,如果泰国队运气再好一点的话,这场比赛的比分本来有可能是3比3。

  失误,太多的失误恐怕才是米卢对中国队表现不太满意的根本原因。中国队在这场比赛中并没有体现出自己的技术优势,或者说,和泰国队相比中国队就没有什么技术优势,难怪米卢赛后会当众表示,泰国队队员的技术大大出乎他的预料,他甚至觉得,泰国队一点不像一支由英国教练执教的球队,泰国队的风格会让人误以为这支球队的主教练是法国人。

  中国队在比赛中暴露出的问题和上次中韩之战时一样,那就是在进攻时传接质量比较差,在对方禁区前,很少出现四五脚以上的流畅配合,试想,在对方后卫防守并不是很凶的情况下都做不到这一点,如果将来与强队相遇,中国队进攻失误恐怕还要增多。

  赛后米卢表扬了祁宏,他说自己为拥有祁宏这样的队员而感到高兴。中国队第二个球正是祁宏打入的。谈到射门,我们同样必须看到,中国队在昨天的比赛中仍未体现出一支成熟的球队应有的射门水准,还是那句话,真正遇到强队时,人家是不会给你那么多机会的,错过一次,或许就意味着抱憾终生。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米卢收获了什么--中泰足球赛观后--王仁维 (2000/9/2 14:36)
米卢的角球--葛爱平 (2000/8/31 16:32)
“纽约人”米卢--姬宇阳 (2000/8/31 12:12)
米卢克隆我的阵型--霍顿 (2000/8/31 11:05)
米卢当众“更衣”之后--汪晖 (2000/8/30 18:13)
“五味子”新浪体育特别评论专题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新浪网推出奥运短信息手机点播服务
新浪奥运情侣特使浮出水面
2000高考专栏
悉尼奥运神秘特使降临北京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