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评论-报纸评论 > 新闻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欢迎使用奥运短信息
手机点播服务


米卢收获了什么--中泰足球赛观后--王仁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9月02日14:36 新闻晨报

  凭着一支替补队员为主的“泰国二队”,泰国队主教练怀特也知道和中国队比赛,无异于以卵击石。因此,昨晚比赛结束后,这位英国人坦然相告:“我对球队下半场能踢进一球已经相当满意。”那么,在战胜了这支亚洲三流球队后,中国队主帅米卢到底收获了什么显然,昨晚的比赛尽管对手太弱不禁风了点,米卢还是有收获的。首先,在明知比赛的胜负判然后,米卢可以把更多的精力集中在考察队员,尤其是几个他最放心不下的位置上的队员的取舍。

  现在的这支国家队,究竟有哪几个位置让米卢放心不下呢从昨天的比赛看,前锋、右前卫和右后卫,这3个位置仍是米卢最举棋不定的位置。以李金羽换下宿茂臻,是在考察前锋配备。以高尧替下李明,是因为李明最近才调入国家队担纲右前卫。而陈刚也是米卢最近才调来打右后卫的。平心而论,在这场比赛中,李明和陈刚这两位“新人”表现应该让米卢满意,而前锋线攻击力差,倒是应该让米卢着急的。黎兵在这场比赛中至少浪费了两个绝佳的进球机会。

  其次,这场比赛再次让米卢坚定了改造中国队必须慢慢来的想法。昨天的比赛结束后,有记者问米卢是否对队员的比赛态度满意。米卢说了一句意味深长的话:“光有好的态度还不够。”确实,从比赛场面来看,中国队员确实有许多方面改进,而这种改进,尤其是足球意识的改造,用米卢的话来说:“这需要时间。”

  看来,在改造目前的这支中国队方面,米卢有自己的“时间表”。既然如此,我们应该给他时间,而不要急不可待地去质疑他。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米卢的角球--葛爱平 (2000/8/31 16:32)
“纽约人”米卢--姬宇阳 (2000/8/31 12:12)
米卢克隆我的阵型--霍顿 (2000/8/31 11:05)
米卢当众“更衣”之后--汪晖 (2000/8/30 18:13)
米卢“三件宝”引发的话题--晓兵 (2000/8/17 19:48)
上海四国邀请赛专题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新浪网推出奥运短信息手机点播服务
新浪奥运情侣特使浮出水面
2000高考专栏
悉尼奥运神秘特使降临北京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