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评论-网络评论 > 新浪体育沙龙网友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欢迎使用奥运短信息
手机点播服务


忽然想到之“高超的不服气”--则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9月01日16:46 新浪体育沙龙网友

  听说,那个金指被天津人用鞭炮赶回家里后没闲着,除了到国家队去带带准备活动外,当然是在反思。反思的结果,当然有结论。有结论的结果,当然是要张开他的嘴说。张嘴说,当然是要对着媒体说。

  于是,我们就在报纸上看到了下面这一段精彩之极的说法!

  金志扬说:“我在泰达强调一个严字,严格管理,严的结果是我下课。继任者内尔松管得比较松,却取得三连胜,在这‘严’与‘松’之间,中国教练就败下阵来,我不是很服气…”

  这就是金指在家苦苦反思的结果!一个高超的结果!高超得已经达到令关心他的人都感到有点脸红而他却有本事当做一个最新发现公布出来继而又让人又一次脸红…的程度!

  金指在十轮不胜后被内尔松取而代之,他应该是不会对天津人的做法不服气的,他对内尔松也不会不服气的。他的不服气只是内尔松竟敢立马来一个“三连胜”,从面导致金指百思不得其解且面子上极其过不去…

  然而以国产教练之头自居的金指当然是认真钻研业务的,当然是要认真研究研究了。研究的结果就是那个三连胜竟然是在“管得比较松”的情况下取得的!这个惊人结果一但发现,金指松了一口气…

  这并不说明我的水平比内尔松低,只说明我管理比他“严”!

  这并不说明他的水平比我高,只说明他管理比我“松”!

  我不知道金指与内指在训练安排、队伍调教、临场指挥等方面是不是一模一样,只有管理不一样?我也不知道内指在管理方面是如何“松”的,松得那么有水平甚至可以松出一个三连胜来?我当然更不知道金指是如何严的,严得那么有水平甚至可以严出一个十连败来?

  我只是隐隐觉得,中国国家队教练是这样子“认真地”总结胜负的话,那中国足球肯定没什么戏的!

  不过,还好,有一个米卢!有一个洋教练!

  但,金指又张嘴说了:“中国教练和外籍教练的抗衡在今年已到了白热化的阶段,我相信本土教练会吸取教训,找准路子,和洋教练一争高下。”--大事不好!敢情不服气的金指去国家队是去争一高下的!不知道他发现米卢的管理是“严”还是“松”,如果是“松”的话,金指怕又要不服气了!

  如此一想,令人心惊肉眺!帅将不和,军中大忌啊!

  还好,幸亏--“谈到国家队,老金说:‘我在国家队尽力而为,辅佐米卢也挺踏实的。我觉得适应米卢比适应泰达更加愉快,米卢的拉丁文化气质,给你有很多想像的空间。’”

  谢天谢地!阿弥陀佛!金指终于没有用他最新理论去指导他的国家队的“踏实的”准备活动和对米卢的评价!

  金指当然也不会用卡尔松的气质去产生想象空间了!因为,他和卡尔松的区别只是另他不服气的队伍管理的严和松之差而已!行文至此,我只能由衷地叹一声--高超!

  这样的不服气实在是高超得可以!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中国足球美食随笔之“佛跳墙”--则呜 (2000/8/27 22:57)
关于菠萝与西瓜的糊涂--则呜 (2000/8/27 22:50)
忽然想到之“发现一个大漏洞”--则呜 (2000/8/25 10:36)
中国足球美食随笔之黑芝麻糊--则呜 (2000/8/22 13:31)
忽然想到之《把他们绑起来》--则呜 (2000/8/12 12:20)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新浪网推出奥运短信息手机点播服务
新浪奥运情侣特使浮出水面
2000高考专栏
悉尼奥运神秘特使降临北京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