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评论-网络评论 > 新浪体育沙龙网友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欢迎使用奥运短信息
手机点播服务


永别了!米兰王朝--长春针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9月01日16:41 新浪体育沙龙网友

  米兰是很多中国球迷的挚爱,因为他的辉煌历史,因为他的疯狂传奇,因为他的温文儒雅,而我喜欢他是因为他曾经拥有巴斯腾,那个外表斯文秀气脸色带有欧洲贵族特有的苍白冷漠的荷兰剑客,那个一剑封喉然后吹的是血而不是雪的孤独杀手,那个对进球有着偏执狂进了球却意兴阑珊的射手,那个在丰田杯上几次射中门柱需要队友过来安慰的孩子前锋,还有就是那个在禁区内急停一扣然后射门的冷面刺客,这就是我最爱的巴斯腾,我爱他的一身桔黄,因此我爱荷兰;我爱他的红黑箭条,因此我爱米兰。

  巴斯腾因伤永远离开我们之后,我对米兰仍然热爱,我仍然会为它的每次胜利而欢呼,也会为它的每次失利而难过,但不可否认的是我对它的爱已经少了点什么,是什么呢?可能是那种热血沸腾的激情吧。

  上赛季米兰重新崛起,但比尔霍夫充其量只能算是一个蹩脚的厨师,他做出来的菜总是缺盐少醋索然无味--因为足球顾名思义是要用脚踢的,而他却只会用头去撞门,他的频频进球就是对足球的亵渎侮辱,他每进一个球我的心就恶心一次,米兰就这样在我的一次次恶心中夺了冠,令到我很不舒服。

  这个赛季米兰终于又迎来了一位真正意义上的前锋或者说“足”球运动员--舍甫琴科,一个速度快会射门的门前杀手,于是许多人都喜欢他吹捧他,认为他是巴斯腾的正宗接班人。然而我认为他和巴斯腾还是不具可比性的,巴斯腾在球场上象一个王子,忧郁的王子,而舍甫琴科却更象一个痞子--一脸的玩世不恭、射门的漫不经心、无耻下流的小动作和拒不认帐的卑鄙无耻,怎么看他都象是一个球场市井、绿荫无赖。如果说巴斯腾白衣胜雪一剑制敌,那么舍甫琴科就是毡帽青皮偷摸得手,这就是王子与痞子的区别。所以米兰就算是再偷一次冠军,也很难恢复它的“王子”之风,没有了王子又哪来的王朝呢?

  永别了,米兰王朝!即使我仍然爱你!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闲话国际足坛之三大花瓶--v1p (2000/8/31 18:26)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新浪网推出奥运短信息手机点播服务
新浪奥运情侣特使浮出水面
2000高考专栏
悉尼奥运神秘特使降临北京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