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评论-网络评论 > 新浪体育沙龙网友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为中国女排进一言--xkluck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31日17:23 新浪体育沙龙网友

  最近看女排大奖赛了吗?说实话,这次云南中国队打的可是够差的!输美国倒是不说,总算还是有机会;可是跟古巴就完全是看不出一点赢球的可能!尽管中国队打的很努力,场面看起来也还行,但是那种实力差距看起来似乎太大了!说实话,我看完了后,真的有点心碎!

  不过看ESPN这些日子的录象,中国队同巴西2-3的那场球,倒是觉的还可以,尽管输了,但是还是很有气势,也只是惜败。而看了俄罗斯同古巴的比赛,才叫大吃一惊!俄罗斯有一个2.01的新人!其他人恐怕除了二传全都1.90以上!那个2米以上的家伙,看起来身材和赵蕊蕊差不多,都有些干瘦,但是扣球成功率停高,也很有力量!她的进攻都很简单,无论前排、后排都没有掩护,却十分厉害!几乎一扣一个准!但最后俄罗斯还是输了,完全是自己失误太多。而古巴队面对俄罗斯,许多球也是凭借打手出界这样的变化,很少超手扣球。其实中国队要是也有这样一名象俄罗斯队的队员就好了,因为中国队肯定不会犯俄罗斯队那样的低级错误,到时候战胜古巴就不会太难了!可这全是假设,目前的情况呢,哎!

  不过想想,对于赵蕊蕊,好象她的任务就是拦网,为什么不让她多进攻?那样效果一定不错!就死打高点快攻。尽管也许说她现在不行,但是那就要练呀!一定很好的!还有,连古巴队俄罗斯主攻手都要用打手出界的战术,中国队的主攻好象对一些高大拦网还想硬去突破,已经被拦了那么多次,为什么就不去变化一下手型呢?其实李艳这方面很不错,她个子那么矮,当年不也不错吗?尽管她现在做自由人作用很大,但我想既然我们无论如何也高不过别人,为什么不用一下她,也许效果更好!还记得李艳说过“对方拦网很高,这样反而给了我机会,我就从她们胳膊中间大过去”这样的话吗?一看就知道是很会动脑筋的球员!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中国女排之八大怪--ironic_bj (2000/8/24 15:41)
中国女排:砥砺心态是首关 (2000/8/24 09:43)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俄罗斯核潜艇沉没北冰洋
新浪奥运情侣特使浮出水面
2000高考专栏
悉尼奥运神秘特使降临北京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