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评论-网络评论 > 新浪体育沙龙网友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错在多情的桑特拉奇--劈风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31日16:38 新浪体育沙龙网友

  随着六连败的糟糕战绩和球队所处的恶劣舆论环境,鲁能泰山几乎可以肯定今年将一事无成了,而这时坐在风口浪尖的桑特拉奇究竟在想些什么呢?去年在泰山队的训练场外,一个球迷曾这么说过,如果今年泰山夺了冠,明年老桑再留下就是个傻X,话很粗,但却象一句畿言在今年得到了应验,不是话本身,而是说这句话的理由,对于一个长期处于贫穷境地的人,最危险的不是贫穷,而是富有。

  看着那些从潦倒到乍富的嘴脸现在的样子就让人觉得好笑,他们是那么的义正词严,好象自己从来就应该享受锦衣玉食,而现在给他们这些的人其实什么都不是。对于桑特拉奇来说,他自己也清楚了解今年的困难,山是有顶的,但人的欲望却是无尽的,可是他还是留了下来,我想他低估了他将要面对的一切,他被去年人们对他的崇拜冲昏了头脑,他以为大家都是爱他的,爱是可以包容的,而且他也给大家打过了预防针,今年的比赛会更为艰苦,可是现在,我想他已经能够发现,他错了,留下而不是另起炉灶是一个错误的选择,他周围的许多人只可以和他共富贵却不可以共患难,如果他是一堵将倾的墙,现在他已经可以感到有人在推他了。

  桑尼错了,他犯了冒进的错误,他错误的让这只队伍那么快就登上了历史的巅峰,如果去年他的运气坏一点,犯的错误多一点,把冠军留到今年来争夺,现在也许他就会得到更多的支持和理解而不是象现在这样的指责。

  桑尼是个多情的人,他不止一次把自己的未来交付于俱乐部、媒体和球迷来决定。但是对于一些别有用心的人,他们却很好的利用了这一点,他们可以任意的胡说八道,因为是桑尼给了他们这个机会来利用自己的感情。

  桑尼错了,错在多情,错在用自己的感情来衡量所有的人,他以为对双冠王的赞扬可以是失落时的鼓励,他以为在荣誉中簇拥着他的笑容可以是失败时的安慰,他错了,当他看到原来那些对他顶礼膜拜的人们现在却视他为一个骗子、一个偏执狂的时候他也许感到了无助,感到了在一个陌生国度里的人情冷暖,他老了,老的很快,从英雄到罪犯的距离并不遥远,如果你是一个核心,你也就随时准备着做一个替罪羊吧。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泰山年轻没有失败--追风青年 (2000/8/29 10:49)
泰山缺少“精气神”--笑熬浆糊 (2000/8/28 13:06)
隆鑫新人辈出 泰山还是老样 (2000/8/28 11:57)
双冠梦破泰山路在何方?--王昊铎 (2000/8/28 10:33)
鲁能:泰山防线几成“豆腐渣”--曹红芳 (2000/8/28 10:12)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俄罗斯核潜艇沉没北冰洋
新浪奥运情侣特使浮出水面
2000高考专栏
悉尼奥运神秘特使降临北京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