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评论-报纸评论 > 鲁能 > 《足球》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鲁能:假如没有桑尼--贺晓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31日12:46 《足球》报

  推卸责任,独断专行,这是山东人近来为桑特拉奇勾勒出的“画像”,他们似乎忘了,没有桑特拉奇,就不会有泰山队的今天。

  我们完全可以设想一下,假如没有桑特拉奇的到来,鲁能泰山会是一副什么模样?

  假如没有桑特拉奇,泰山队仍是那套令人生厌的长传冲吊与防守反击,由于少了唐晓程,泰山的一快一高只剩下了一高,进攻手段更加单调,在沈阳海狮迅速改头换面之后,泰山成了甲A最难看的球队。

  假如没有桑特拉奇,泰山队仍然充斥了一大堆身体素质异常出色但毫无灵性的球员,他们从不为国家队的飞行集训苦恼,因为他们只有宿茂臻一位国脚,什么高尧、宋黎辉都只是无名小卒。

  假如没有桑特拉奇,泰山队的名次仍在六至十位之间徘徊,如果能攀至眼下甲A第三的高位,恐怕全山东球迷都要高兴得放鞭炮了,同样,大连主客场两胜泰山之后也丝毫不会觉得兴奋,那只是一件再正常不过的事情。

  假如没有桑特拉奇,如今的山东足坛上下充斥着聘请洋帅的呼声,他们对在另一支甲A球队大获成功的桑特拉奇垂涎三尺,舒畅、宋黎辉等人不断嘀咕,你看看人家的桑特拉奇,那才叫真正的好教练。于是,泰山俱乐部下定决心要把桑特拉奇挖过来。

  所有这些设想都是空想,但绝对符合事物本身发展的逻辑,因此,在如今泰山将帅失和之时,所有的山东人都应该质问一下那些指责桑特拉奇的队员:就你们踢的那几脚破球,还好意思对教练指手划脚,你以为你是谁?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桑尼明年去向的几种猜测--乔吉 (2000/8/29 11:25)
足协杯:别指望桑尼能咸鱼翻生--阿每 (2000/8/26 23:17)
稳定压倒一切:稳住桑尼 稳定泰山--大兵 (2000/8/9 14:28)
鲁能:桑尼 你没有理由离开泰山!--牡丹 (2000/8/8 18:27)
桑尼你走吧!俺们不留你了!--盲眼看球 (2000/8/8 18:15)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俄罗斯核潜艇沉没北冰洋
马明宇登陆意甲
2000高考专栏
悉尼奥运神秘特使降临北京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