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评论-报纸评论 > 辽沈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别提“保卫”这词儿!--大嘴先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31日02:06 辽沈晚报

  那个一向嘴茬子不饶人的戴大洪说过一段有趣的话:如果一个老板成天跟在他的球队屁股后面,那么那家伙很有可能除了球队就没别的了。同理,要是哪支球队到了要自己会让人家喊“保卫”的当口,那么那支球队肯定已经够呛了。就像眼下的辽宁队,保组情势不太妙,于是,球迷们便喊出“保卫”的口号,造造声势。

  保卫成都、保卫敖东、保卫青岛……东南西北转了一圈之后,如今很不幸地保卫到辽足的头上了。辽沈球迷不计伤心百回,泪流数桶,仍为辽足呐喊,其心可鉴,其情可怜。

  “决战九月,保卫辽足”,真是一个很不错的口号,有决心、有气魄,很悲壮也很感人。本先生向来好激动,但这回却无论如何也激动不起来了。相反,一股恶气禁不住一缕缕升腾:好端端的,怎么就给整到“保卫”的地步了呢?

  “保卫”这词儿,对辽足和球迷来说,太可怜了,也太可悲了。咱听了心里觉得堵得慌。好端端的一个“辽小虎”,如今没有了气吞山河的气势,成了个让别人用“保卫”这点残羹冷炙、汁汁水水来饲养的病猫,这是咋整的?

  辽足这一年,教训比进的球多多了,临危时刻,喊喊口号壮壮胆儿情有可原,但千万别把自己弄得太悲壮,得省点精力好好想想,被视为中国足球希望之城的辽足如何春去秋来之后就成了个千疮百孔的豆腐渣工程。

  本先生实在不想听到“保卫”这个词儿!

  本新闻为辽沈晚报独家提供给新浪网,其他网站如需转载、改编,需与新浪网直接联系。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准私奔--大嘴先生 (2000/8/9 03:39)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俄罗斯核潜艇沉没北冰洋
马明宇登陆意甲
2000高考专栏
悉尼奥运神秘特使降临北京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