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评论-网络评论 > 隆鑫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足协杯半决赛:风水轮流转今年到隆鑫?--阿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28日14: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通信员阿每:两支都寄望客场咸鱼翻身的球队,终于没有能创造奇迹。不过相比之下,国安进入决赛除了策略上的胜利之外并没有让人觉得有多少特别之处,而重庆隆鑫的完胜更让人心服口服。当然,两支被挡在决赛之外的球队,武汉红桃K在京师面前拼出了血性,而鲁能泰山的失败却愈发觉得桑尼的黔驴技穷。上个赛季的双冠王和他的主教练在本赛季的失落,没有比现在一无所获和“四大皆空”更让人难堪的了。

  重庆隆鑫无疑是新千年足协杯最大的亮点。李章洙现在最缺少的东西即将成为现实。因为铁帅名至实归的唯一证明就是要在中国获得一项冠军。甲A联赛的冠军,靠重庆隆鑫现在的实力还欠火候,而足协杯这样的带有很大偶然性的比赛正好给了李章洙机会。当足协杯首回会客场以3:1战胜鲁能泰山后,没有任何人有李章洙这样赢得冠军的渴望那么强烈。韩国人的个性在李章洙来中国三年执教生涯的最后时刻,展现得淋漓尽致。相比于李章洙的激情满怀和如沐春风,桑尼无意是本届杯赛的失意者。联赛受挫已经使他身心憔悴,杯赛铩羽更让他苦不堪言。现在的桑尼恐怕要考虑的就是哪一天离开泰山换个环境了。看来再靠桑尼重现上个赛季的泰山辉煌是不可能的了。

  两个月的京渝足协杯的决战,无疑是今年中国足球的落幕战。到底谁能笑到最后,现在要预测结果未免操之过急。但从发展态势和现有实力来看,重庆隆鑫无疑是冠军的最大热门。与国安相比,重庆隆鑫至少应该有六成的硅冠胜率。尽管足协冠从来就是一个冷温迭爆之地,但实力明摆在那儿,重庆隆鑫似乎更有理由成为新千年的冠军,当然是足协杯冠军。

  西部足球联业联赛以来这么六七年,从来都是陪衬的角色。包括全兴隆鑫红塔在内的诸多劲旅,还从来没有一支球队象隆鑫那样离冠军这么近。无论足协杯还是联赛,都是东部足球在唱独角戏。如果隆鑫真能如愿夺得足协杯冠军,对于西部足球更具有象征意义。所谓风水轮流转,今年到隆鑫也。当然最高兴的还是重庆球迷了。盼了这么多年,总算盼来了一个冠军!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中国足坛流行风--阿每 (2000/8/27 14:46)
足协杯:别指望桑尼能咸鱼翻生--阿每 (2000/8/26 23:17)
甲B:保级四旅的苦辣酸咸--阿每 (2000/8/25 21:53)
足协杯:双冠王就这样滑落--阿每 (2000/8/24 22:25)
甲A:真正的玄机是7与7的对话--阿每 (2000/8/22 21:09)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俄罗斯核潜艇沉没北冰洋
马明宇登陆意甲
2000高考专栏
悉尼奥运神秘特使降临北京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