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评论-报纸评论 > 鲁能 > 生活日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鲁能成没落贵族--媒体评价足协杯半决赛鲁渝之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26日10:02 生活日报

  足协杯首回合泰山队1:3主场败于重庆隆鑫,不仅基本与冠军无缘,更要命的是创下了四连败的纪录。曾经威名赫赫的双冠王落到如此地步,引起各媒体众说纷纭。

  《中国体育报》认为:本场比赛两队上半时踢得更精彩,更有章法,而下半时防守上都出现了问题。该报认为“重庆队三名外援进攻意识强,攻防转换的速度快,是本场比赛取胜的关键”。

  《体坛周报》的观点是“是老桑葬送了泰山队”。该报记者提出:“老桑本场比赛的用兵确实值得商榷。……用查尔斯换王超……使泰山队的阵容变得有些不伦不类了。王超下场后,老桑用宋黎辉后撤打起了左后卫,从没有打过这个位置的宋黎辉显得无所适从。……李章洙正是看到了老桑这一败招,让马克向左迂回打泰山队右路。”除了对桑尼的战术提出质疑外,《体坛周报》还对桑尼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批评“赛制不合理”的言论作了抨击,“只有江郎才尽的人才会找出种种客观理由为自己开脱”,并直言不讳地说“桑尼在作秀!”

  当然并非所有人都同意《体坛周报》的观点。新浪网上一篇评论文章认为泰山队失利的原因“与其说桑尼黔驴技穷,倒不如说球队和队员的精神疲软。面对重庆隆鑫并不特别出色的进攻,其实如果放在去年双冠王时期,绝对不至于如此的惊慌失措。”该文结论是:“泰山以一次主场失败,宣告了曾经有过的泰山精神的滑落。”

  《辽沈晚报》评点道:“山东鲁能泰山队曾经创造了去年甲A联赛的神话,但是随着桑特拉奇逐渐走下神坛之后,他们也成为今年联赛的没落贵族。”王昊铎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足协杯渝鲁之战可能发生奇迹吗?--曹红芳 (2000/8/26 09:59)
足协杯:长传冲吊颇盲目 泰山输球实不冤 (2000/8/25 19:00)
鲁能还稳如泰山吗?--剑走偏锋_鲁 (2000/8/25 10:45)
鸡肋的微香:足协杯半决赛首回合漫评--刘志向 (2000/8/25 02:13)
足协杯:双冠王就这样滑落--阿每 (2000/8/24 22:25)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俄罗斯核潜艇沉没北冰洋
马明宇登陆意甲
2000高考专栏
悉尼奥运神秘特使降临北京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