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评论-网络评论 > 新浪体育沙龙网友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请为了双冠王的尊严而战--hjy916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25日10:43 新浪体育沙龙网友

  在足协杯的半决赛首回合中,客队以两个相同的3:1取得了胜利,为周日的次回合比赛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应该说,国安的取胜早在许多人的预料当中,但赛前被视为提前进行的决赛的鲁渝之战打出这样的比分,相信会出乎很多球迷的意料之外。

  虽然在联赛中,泰山队的近况不佳,但因为拥有主场之利,加上泰山队一直就是足协杯的英雄,所以极哨有人会想到泰山队会吃这样的一个败仗,隆鑫队在赛前也似乎以能取得一分为满足。而当张宝华吹响比赛结束哨声的那一刻,相信到现场观看比赛的数万名观众都不能相信自己的眼睛。

  做为去年的双冠王,今年的泰山队心气很高,然而继联赛退出冠军的争夺后,再次在杯赛中铩羽,双冠王的光环在一夜之间几乎褪色殆尽,这可真叫人们感叹看不懂了。

  其实在去年,泰山队能取得双冠王的佳绩,除了几分运气外,靠的是全队兢兢业业,团结一致,努力拼搏的精神,他们的胜利曾让许多人心中不服。但泰山队也表示,要以今年的成绩来证明自己的实力,以驳斥他人的有色看法。如果说在联赛的上半赛季中,泰山队还多少表现出了强者的风范的话,那么下半赛季的战绩则让我们看到了泰山队不成熟的一面,先是传出了桑尼和队员们不和的消息,后又在联赛中遭遇了罕见的三连败,而在泰山队信誓旦旦要夺冠的足协杯赛中,我们看到的则是一支提不起精神的泰山队。

  在今天的比赛中,虽然上半场比赛还称得上是精彩,但在泰山队扳平比分之后,就再也没看到泰山队有多少亮点了,面对主场观众山呼海啸般的加油声,泰山队却显得有些无精打采,特别是在隆鑫队打入第二个进球后,泰山队员们更好象是失去了斗志,看看场上的局面,如果不是隆鑫队丧失了许多机会,泰山队的球门可能被对手更多地洞穿。

  我不是泰山队的球迷,但当我在电视里看到泰山队的表现之后,这支双冠王的队伍让我感到了失望,我不知道,当泰山队的队员们面对全场观众的加油声时,他们的心中有何感想,去年威风赫赫的双冠王,如今却落到如此地步,究竟是队员们不努力,还是桑尼真的不行了,你们能给球迷们一个满意的答复吗?

  无论如何,我至今认为桑尼是个不错的洋教练,尽管他也存在着许多缺点,当去年他把泰山队从一支甲A的中游球队带到冠军位置时,好象听到的都是一片赞扬声,而今年战绩不佳,就听到队员们批评桑尼不行的声音,这其中的反差也未免太大了,我认为,泰山队的队员们应该扪心自问一下,自己是否真正为球队尽了最大的努力了,去年众志成城的泰山精神究竟到哪里去了,这是值得每位泰山队的队员们都好好反思一下的。

  泰山队的队员们,请拿出你们的勇气,为自己双冠王的尊严而战,为齐鲁大地那无数热爱你们的球迷们而战吧,人不能没有尊严,请为了你们的尊严,你们的荣誉,为了球迷们,在周日的比赛中展现自己的风采!我期待着,在周日,能看到一支真正的泰山队!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泰山!你用什么来征服我? (2000/8/24 10:56)
已经没有了轻敌的资本--足协杯赛前评说泰山 (2000/8/24 09:25)
鲁能泰山三连败症结何在--时力强 (2000/8/21 11:23)
鲁能VS泰达观感:优势与胜势--若林一号 (2000/8/21 10:26)
泰山三连败之后看亮点--大兵 (2000/8/21 00:01)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俄罗斯核潜艇沉没北冰洋
马明宇登陆意甲
2000高考专栏
悉尼奥运神秘特使降临北京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