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评论-网络评论 > 新浪体育沙龙网友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再次置疑桑特拉奇--西藏吉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25日10:40 新浪体育沙龙网友

  虽然我曾经发誓不看今晚的比赛,我怕泰山在桑特拉其的带领下再次输球。可割舍不掉的泰山清洁却还是让我打开了电视。

  如果说泰山前两场的比赛失利可以用为足鞋杯的半决赛做准备为借口的话,今天晚上的失败怎么解释?整场比赛可以说泰山是完败。必须承认隆鑫的状态,发挥太好了,而泰山队员们好象缺少了必胜的气势,技战术组织的也是乱七八糟。特别是下半场的表现让人非常失望。

  泰山的失利可以总结为后卫防守不稳,中场组织不利,锋线冲击不够。特别是中场,根本就没有应起的作用。进攻时传球失误频频,而丢球后的反抢阻截不利。比赛的情况反应了平时的训练水平,我禁不住想问:泰山,你到底怎么了?泰山这个赛季后防的问题为什么总是得不到解决?前场的任意球、脚球为什么总是没有配合?中场组织不利的问题为什么总是得不到改善?主教练安排的技战术训练是不是有问题?

  在这里我不得不老话重提:我怀疑桑特拉其的水平。前两天看新浪上新闻,鲁能高层发了命令,泰山必须打进决赛。而本场比赛的失利是不是也预示着桑特拉其将离开泰山呢?

  去年桑特拉其对泰山的改造是成功的,加上无与伦比的运气才让他一下走上了神坛。而且直到现在还是有为数不少的泰山球迷对他的崇拜近似迷信。可是一个人总是不能靠以前的成绩吃一辈子,新闻上说,连著名的银狐里皮因为带国际米兰成绩不佳也快走人了,我想如果是真正的泰山球迷就应该支持俱乐部抓紧时间寻找真正有国际水平的教练,只有这样才能让泰山建成全国乃至亚洲一流的球队,才能让泰山的水平天天向上!桑特拉其的确该走了。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俄罗斯核潜艇沉没北冰洋
马明宇登陆意甲
2000高考专栏
悉尼奥运神秘特使降临北京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