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评论-网络评论 > 鲁能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足协杯:双冠王就这样滑落--阿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24日22:25 新浪体育

  双冠王主场又输了。如果加上联赛的四连败,鲁能泰山就算五连败了。去年的双冠王打到这个份上,可以说本赛季将极有可能以一无所获而告终。五连败,对于这样一支曾经以泰山精神引以自豪并作为球队象征的球队来说,不能不说双冠王的悲哀。

  桑尼还是那个桑尼,队员还是那帮队员,一个从阵容上几乎没有什么变化的球队,在过了一个赛季之后,竟有如此的反差。任何变化不是无缘无故的,总是有某些原因的。与其说桑尼黔驴技穷,倒不如说球队和球员的精神疲软。面对重庆隆鑫并不特别出色的进攻,其实如果放在去年双冠王时期,绝对不至于如此的惊慌失措,也不至于让重庆三外援如入无人之境。宿茂臻过去的那份灵性如今难觅踪影,而卡西亚诺除了越位之后将球射入对方球门之外,竟无一脚象样的有威胁的射门。除了整体攻防的漫不经心,临门一脚的差强人意,防守队员的松懈,人们更可以看到,泰山队员的那种对于胜利的欲望并没有上一个赛季的那么强烈,也不知道真的是过够了双冠王的瘾,还是别的什么。1:3,从结果看,泰山队输得心服口服,而隆鑫队也赢得理直气壮。事实上,泰山队员的发挥失常和重庆隆鑫的轻松获胜,难道真的是双方实力的反映吗?泰山人该拿下的球拿不下,该组织的进攻却半途而废,一些上个赛季不曾出现的“低级失误”让重庆隆鑫人白捡了很多便宜。以这样的状态难道还指望星期天泰山能创造奇迹吗?

  今天晚上泰山以一次主场失败,宣告了曾经有过的泰山精神的滑落,接下来的联赛,摆在泰山面前的处境是很尴尬的。搞不好,前三甲的位置就这样失去。或许我们还有期待,在浮躁了一个赛季之后,会不会也象大连实德、上海申花那样重新找回胜利的感觉呢?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鲁能还稳如泰山吗?--剑走偏锋_鲁 (2000/8/25 10:45)
鲁能泰山三连败症结何在--时力强 (2000/8/21 11:23)
鲁能VS泰达观感:优势与胜势--若林一号 (2000/8/21 10:26)
鲁能:都是双冠惹的祸--黄小屹 (2000/8/14 14:21)
鲁能:桑尼 你没有理由离开泰山!--牡丹 (2000/8/8 18:27)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俄罗斯核潜艇沉没北冰洋
马明宇登陆意甲
2000高考专栏
悉尼奥运神秘特使降临北京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