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评论-网络评论 > 新浪体育沙龙网友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金正南能否开动现代车?--掏黄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24日10:17 新浪体育沙龙网友

  曾经担任过韩国国家队1986年世界杯主教练,并且两度执教过中国甲A球队山东鲁能和青岛海牛队的他,如今重新投入韩国足球联赛的第一线,去执教已经病入膏荒的现代老虎。他能使目前在韩国K联赛排名垫底的蔚山现代老虎东山再起吗?

  目前现代老虎战绩欠佳,已经经历了数轮的连续败北,士气低落。本赛季更是连换了三任主帅。提倡永远进攻的金正南恰好是第三任主帅。他的两位前任分别是原来韩国著名少壮教头高宰旭和原现代老虎青年队教练郑宗洙,而一贯雷厉风行的高宰旭和郑宗洙二人都无法挽回蔚山现代一泻千里的颓势。已经淡出韩国职业联赛好几年的金正南就能够成功吗?

  由于如此低迷的状态,一定令蔚山现代的老板韩国足坛第一人身为国际足球联合会副主席、韩国足球协会主席郑梦准大为光火。所以才会在这种背景下聘请自己的老朋友曾经担任过韩国足协会官员的金正南出山来挽救现代老虎。

  金正南曾经执教过油公大象队即今天的富川SK队,在那里金正南就以善打攻势足球出名,但是现在的蔚山现代老虎队有打攻势足球的本钱吗?昔日队中两员绝对主将柳相铁(前卫)、金铉锡(前锋)都在日本J联赛踢球,尤其是后者更是名列日本J联赛射手榜前列,正是有了金铉锡的存在,同为落泊昔日尽劲旅的日本老牌球队川崎贝尔迪队还有一线生机。如果蔚山现代仿效小弟弟全北现代那样从日本召回金度勋那样召回金铉锡难度会很大。

  面对重重困难金正南能够力挽狂澜吗?我们拭目以待,希望这位曾经为中国足球作出贡献的韩国好人,喜欢研究三国志的韩国好人能够率领曾经是韩国足球职业联赛强队的蔚山现代老虎队脱离困难境地。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中国足球该唱三首歌--球真 (2000/8/23 20:11)
中国足球美食随笔之黑芝麻糊--则呜 (2000/8/22 13:31)
足球进入寡头时代--联赛流行“关停并转”? (2000/8/21 15:21)
中国足球2000岁末十大推论--周超 (2000/8/19 00:47)
中国足球:答案是丰富多采的--修方舟 (2000/8/18 10:04)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俄罗斯核潜艇沉没北冰洋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千年奥运 精彩珍藏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