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评论-报纸评论 > 全兴 > 华西都市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马明宇打主力应有七成把握--熊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22日10:15 华西都市报

  就目前的分析来看,马儿打上主力应有七成把握。

  上周四晚,马明宇第一次身穿佩鲁贾战袍参加了同普罗塞托队的练习赛。马儿赛后说,他感觉自己同队友之间的差距并不是很大。离联赛开始还有1个半月,如果高奇仍买不到大牌球员,那么佩鲁贾队要想继续留守意甲,就必须依靠全队的整体配合来踢球,而作为中场组织者的马儿,在这方面便可发挥他经验丰富的优势。

  科斯米在当天赛前曾透露,考虑让马明宇打中场拖后的位置,负责组织并协防,因为他在防守上也是相当有经验。科斯米的这一想法在最新一期《意甲联赛》的杂志中也得到了证实,在佩鲁贾的主力队型图中,马明宇司职中场,安贞焕打右前锋,可见,佩鲁贾一开始就把马儿放在了主力的位置。

  马儿首场比赛中显得有些体力不支,其实这主要的原因是营养师让他吃素。

  看着肉直眼馋的马儿只能按照营养师的话,多吃蔬菜和水果,直到马儿周四上场比赛,才发现不对劲。第二天,科斯米突然安排测体能,估计是想看看马儿是否真的不行。幸好马儿当天早晨实在顶不住,偷偷地大吃了一顿火腿肉,结果马儿的体能测试竟比其他的年轻球员好,科斯米也因此才放下心。

  马夫人乐天说,看来搬到新家之后要给马儿好好补一补,现在老这么在餐馆里凑合吃饭,对马儿身体真的影响很大。马儿也说,只要让他吃好,体能肯定会恢复得很快,估计打上主力不成问题。

  其实上决定马儿上主力还有一个因素,那就是高奇。在佩鲁贾,只有马儿和安贞焕是高奇亲自点来的。在意大利足球圈里,谁都知道,老板点来的人,主教练一般是不敢不用的,否则就有骂老板“眼力不行”之嫌。因此科斯米在训练和比赛中,必须或多或少考虑老板的情绪,毕竟他也是给老板打工的。

  现在有一个非常好的迹象是,马儿已经同安贞焕成为了朋友,安贞焕日前向马儿明确示好,而马儿也对安贞焕感觉不错。这几日训练,马儿没车,都是安贞焕用他的车接马儿上下班,估计再过一阵子,两人的关系将会越走越近。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让马明宇做得更好--王俊 (2000/8/16 14:18)
看马明宇转会 再感中国足球的浅薄--明月有心 (2000/8/12 11:07)
评马明宇转会:真不给钱又如何?--方延平 (2000/8/11 14:20)
中国足球撞击“WTO”--评马明宇登陆意甲 (2000/8/10 09:13)
用薪良苦 从马明宇自压身价转会说起--快枪手 (2000/8/9 08:26)
马明宇登陆意甲专题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俄罗斯核潜艇沉没北冰洋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千年奥运 精彩珍藏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