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评论-网络评论 > 新浪体育沙龙网友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金志扬担任国足教练不合适--甘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19日11:40 新浪体育沙龙网友

  中国国家足球队,一次又一次集训,为了提高国家足球队的技战术水平和思想素质,中国足球协会化了重金,请来了世界级教头米卢,同时组建了迟尚斌,沈祥福,金志扬等人的国足教练组。组建国足教练组的目的,十分明确,主要任务帮助外教做好队员的管理和思想工作,做好队员与外教的沟通工作,同时让国内教练通过与外教一起工作,学到第一手的先进的执教方法和足球理念,如果从上面几个目的来看,那么金志扬不适应担任国足教练。其实金志扬在国内执教水平属中游,与迟尚斌,李应发,徐根宝,戚务生,等人无法相比,自身的技战术水平低,再加上性格上又自认为自己十分了不起,使其根本无法做好帮助主教练与队员沟通的角色,其二,这几年足球这个午台上,金志扬的表现人们是有目共睹的。空话,大话是主讲篇,前段时间,中央电视台五套“五环夜话”中金志扬的一席话,人们更把这个人看清楚了,这样的人怎么去为人师表呢?

  这几年来,我们的足球运动水平上不去,全国球迷都十分伤心,但这几年我们的足球从业人员,包括球员,裁判员,教练员,当然也包括金志扬的收入,却是飞速增长,与我国其他行业人员相比,从事足球这一工作的人是十分幸运的,但金却仍不满足,还说“付出太多,收入太少,不成正比”,这样不知足的人,你说他的思想素质会好吗?这样的人又怎么去教育我们年轻的足球队员呢?其三,金志扬一向高傲,与教练班子的团结合作也不利,再从培养国内教练的角度来说,金志扬也不适应了,应该让象沈祥福这样德才兼备的中青年教练,到国家队教练组,这样的人,工作扎扎实实,不会说大话,说空话,学习认认真真,不会说假话,也只有这样,我们请象米卢这样的世界级教头来的目的,才会真正实现,“大江东去浪沙尽”七年的足球职业联赛,是金子,是沙土,广大球迷看的最清楚,靠嘴巴子是不行的。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没有了金志扬 天津泰达谁也不怕!--古狼00 (2000/8/7 11:18)
男足国家队主帅专题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抗击八国联军百年祭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千年奥运 精彩珍藏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