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评论-网络评论 > 新浪体育沙龙网友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此去津门路险恶 泰山须胜振士气--剑走偏锋_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18日14:40 新浪体育沙龙网友

  经历了本塞季第一个两连败的泰山队最近处境不佳,在负于敖东队后,泰山队尤其是泰山球员遭到了球迷和媒体一致批评,而批评的焦点也并非在比赛的胜负上,而是集中在球员的职业精神上。此外有关桑尼的去留问题一度让广大球迷牵肠挂肚,也弄得俱乐部、球员、桑尼心烦意乱,目前此事虽暂告一段落,但问题却没有得到根本解决。在这种情况下,如果能取得一场胜利,无异于久旱逢甘露,虽不能使上述问题得到根本解决,但对于提高球员的自信心、保持球迷的凝聚力以及留下桑尼都将有很大的促进作用。

  从最近几天泰山队的训练和表现来看,泰山队的凝聚力正慢慢形成,桑尼和队员的融洽度明显有了提高,不过,队伍的伤病仍然是个大问题,高尧、宋毓明、侯志强、卡西以及姜勇都有着不同的伤情,此外让人担心的是,泰山队的主力球员似乎状态不佳,在16日的内部对抗赛上竟以0:3负于替补一方,这显然有心理方面的因素,由此看来,球员尤其是主力球员患得患失、想赢怕输的心理仍然存在,可以说,泰山队目前仍处于低迷期,这种低迷的状态也只能用胜利来提升。与泰山相比,内尔松上任后泰达已取得两连胜,队伍的士气十分旺盛,于根伟、张效瑞、孙建军等人无不摩拳擦掌,而且此役又事关保级,泰达又正逢主场作战,拚尽全力拿下泰山当是泰达将士的一致心愿。

  泰山此去津门可谓路途险恶,只希望泰山将士将久违的豪气拿出来,将不破泰达终不还的信心拿出来,给自己一种提高,给球迷一个欣喜!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鲁能:都是双冠惹的祸--黄小屹 (2000/8/14 14:21)
稳定压倒一切:稳住桑尼 稳定泰山--大兵 (2000/8/9 14:28)
鲁能:桑尼 你没有理由离开泰山!--牡丹 (2000/8/8 18:27)
鲁能:桑尼让球员下课--晓兵 (2000/8/8 00:41)
泰山!我为你感到耻辱--zbwlg (2000/8/7 11:13)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抗击八国联军百年祭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千年奥运 精彩珍藏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