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评论-网络评论 > 新浪体育沙龙网友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你也别来损的!兼与球真朋友商榷--沈阳球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16日15:35 新浪体育沙龙网友

  李金羽真是个焦点人物,不管到那都有数不完的新闻球踢好了有人捧,球踢得孬了有人骂。这不,风暴上又有新浪通讯员球真朋友的一块大砖,把个李金雨批了个体无完肤。不过,细读此文却一种奇怪的感觉。如鲠在喉,不吐不快。凭心而论,球真朋友的文章还是很有深度的,想必大羽看了也会有所触动,可是文中的如下一段言语却有大煞风景之嫌。作者说

  "前一阵子,中国足协官员宣布中国有足球流氓,其产地在沈阳。而李大愚恰恰就是从那里来的。说不定和足球流氓还带个三亲六故的。"

  把大羽称作大愚我们姑且可以看作作者展示幽默感的一种轻松调侃,可是后面的一段文字却让难免不让读者对球真通讯员的品位和动机产生怀疑。作者似乎在说,沈阳就是中国足球的万恶之源,它是足球流氓的原产地,而李金雨本作为一个沈阳人,所以也就具有了天生的劣根性。至此作者依然意尢未尽,还展开想象的翅膀,进一步大胆猜测,说不定你李金羽还是足球流氓的三亲六故呢?你看劣根性加遗传基因,真是铁证如山,你李金羽撞在我手里算你在劫难逃,百口莫辨了!

  球真通讯员苦口婆心说了半天,就是临了这一盆脏水泼的不太完美。本来自己是大义凛然,正人君子一光辉形象,这样一来却让人看到了几分恶意中伤,含血喷人的隐约气象。李金羽就是再不是东西,你也不能把他硬归为足球流氓家属吧?沈阳球迷不过冲动了一把,您老似乎不该就此就把沈阳升级为足球流氓的源产地吧?其实今天的这篇帖子决非心血来潮,对球真通讯员几周前那篇名为"沈阳球迷,别来损的"一文就很有看法。通篇把沈阳球迷贬得一文不值,却把大连球迷吹捧得成熟理智。其实看了这么多年球,还不知道球迷是怎么回事儿呀?大连球迷又如何了?该操蛋的时候不还是一样操蛋。84年辽宁在大连打伊朗,当时的大连球迷是如何表现的?辽宁队是怎么出的体育场,你不知道回家问问你的三亲六故去!砸汽车的事情就没干过?跑这儿来给全国球迷树楷模来了,告诉你,多余了!都象大连球迷那样全场高呼换李铁是不是?哈哈,懂球也没有这个懂法呀!李金羽是不咋地,可你这样把人家跟足球流氓硬往一起扯就地道了?在你忠告沈阳球迷别来损的时候,我是否也可以提醒您一句,球通讯员,少来点儿损的呢?

  其实您要是个普通网友倒也罢了,网友吗,只管骂,可您偏偏顶了个新浪通讯员的帽子,这俺们就得严格要求了。话说的太不地道,您个人到在其次,可别砸了人家新浪的牌子呀。你嘴上倒是痛快了,回头大羽告新浪诽谤,你替新浪出头见官呀?拿了人家银子,你也得替人家想想,别满嘴跑火车。跟你拍大羽一样,我这也是为了你好呀,良药苦口它利于病,你说是不是?

  欢迎继续切磋!我等者你!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李“大愚”又出彩了!--球真 (2000/08/16 09:34)
沈阳球迷 别来“损”的--球真 (2000/08/07 13:03)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抗击八国联军百年祭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千年奥运 精彩珍藏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