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评论-网络评论 > 新浪体育沙龙网友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别拿球迷逗着玩了--秋雪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15日14:12 新浪体育沙龙网友

  自从八一从太原出走后,山西的球迷就难得看到国内高水平的赛事,只能充当甲A联赛的看客,略带一丝苦涩地看着与己无关的球队们玩着中国最高级别的足球游戏。因为山西没有一流的球队,而前不久的两条消息让山西的球迷兴奋不已:一为重庆隆兴以太原为主场,进行足协杯比赛;一为山东鲁能和韩国富川SK队将在太原进行中韩足球对抗赛。球迷们奔走相告,我们又能看球了。

  但是结果却让真心的山西球迷又一次深深地失望,山东鲁能一队老弱病残在桑尼的率领下,面对山西球迷及来并的全国各地球迷,打了一场难看的比赛,深深伤害了球迷们的感情。而山东队的主力们,除上吊国家队的三名球员外,宿茂臻、舒畅各自找借口不来。致使上场的球员,除外援外,都是年轻后生,面对尽谴主力的韩国富川队,焉能不败!更可气的是,下半场,竟将队中当时能当大任的查尔斯、郝伟、邵延杰悉数换下,全然不顾到场两万多摇旗呐喊的球迷的热情,也就表明了自己一点不在意比赛结果的真心。山西球迷虽然近年少看比赛,但决不是傻子!山东队想在联赛休息阶段调整队伍状态,锻炼年轻球员,乃至顺便捞些钱的想法本无可厚非,但一旦做得过火只能让球迷出火!你们没有理由玩!就这样没出息的队伍,还妄想夺得联赛冠军,做梦去吧!

  而重庆隆兴更是出尔反尔,竟然又将主场改回了重庆,早知今日,何必当初。白白浪费了球迷的感情,白白让我们做了一回白日梦!去年“渝沈之战”,你们伤透了重庆球迷的真情,导致今年球市不旺!看着不能赚钱,想到了纯朴厚道的山西球迷,于是想在太原捞点钱。太原球迷因为你们会带来还算精彩的比赛,因此也不太介意你们的其他想法。当你们来太原的时候,球迷们纷纷出动,并且用太原最好的车将你们迎接到宾馆,并且用最热情的呐喊让你们踢出今年进球最多的一场球。也为你们的胜利而高兴,因为我们以为又能看场比赛了。但是最终你们愚弄了我们!!!什么原因?是重庆球迷再现热情,还是新老板为你们解决了“钱”的问题。不管什么原因,言行不一就该手受到舆论的谴责!“君子一言,驷马难追!”真不知你们怎样体验此话!

  是的,我们山西由于没有一流的球队,因此虽然拥有国内一流的体育场,近几年没有看过什么比赛!但是,我们山西球迷对足球的认识还没有到让人笑话的地步,山东鲁能和重庆隆兴,你们不配玩弄我们的感情,尽管你们号称国内一流的强队!我们的愿望其实很简单,到足球场去寻找那份快乐,体会那份自己拥戴队伍胜利的喜悦或者失败后的痛苦。但是,你们竟然拿我们逗着玩!找个地方乘凉去吧!我们不欢迎这样的球队!!!

  中国的足球充满了太多的虚伪和狡诈!大笔大笔捞钱的球员不知你们如何面对球迷的真诚?如此下去,中国足球怎么能进步?中国的球迷怎么能再忍受?我们山西的球迷又怎么再忍受?

  因此,别拿球迷逗着玩了!还是兢兢业业、言出必行为好!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中国球迷愿赌服输--陈卫华 (2000/8/7 23:54)
球迷们 悠着点!--甘慧 (2000/8/7 17:08)
沈阳球迷 别来“损”的--球真 (2000/8/7 13:03)
中韩对抗赛球迷有话说--米卢 你能否玩点绝活? (2000/7/31 17:49)
无声不起浪倒米有名堂--《球迷》 (2000/7/24 17:02)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抗击八国联军百年祭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千年奥运 精彩珍藏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