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评论-网络评论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网友评原中国奥运冠军陈跃玲代表美国参赛奥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11日19:14 竞技风暴网友

  (支持意见)

  我们应该支持更多的中国人代表各个国家参加各项活动,因为,她体现的是我们华人的能力,她承载的永远是我们中华民族血脉。如果陈跃玲能够拿到金牌,我们应该为陈跃玲感到自豪。换句话说,如果美国的金牌都是华人取得的那不是更好吗!我们期望在美国的华人科学家多得诺贝尔奖,我们同样期望在美国的杰出的华人能够在众多的领域进入美国国家队,当然,也包括体育领域。--liguo0413(2000-08-11 17:14:51)

  中国奥委会的决定是完全正确的,符合奥林匹克精神,我为我们的决策层观念的转变高兴!--lindabin(2000-08-11 16:55:19)

  中国奥委会做了一件明智、正确的事情。我们希望美国代表队有更多的中国人。这是我们民族的骄傲!!--liguo0413(2000-08-11 11:09:01)

  中国奥委会的决定是完全正确的,符合奥林匹克精神。退一步说,据说她对我们没有威胁,何不与人为善呢?我为这个决定感到欣慰。--westminster(2000-08-11 12:38:02)

  (反对意见)

  陈跃玲,卖国贼!汉奸!中国人那里对不起你?为什么没有一点祖国的荣誉感?!我为曾经有你这样一个同胞感到耻辱!--dragonman2000(2000-08-11 16:10:36)

  不太记得美国那们总统说过,"不要问你的祖国能为做什么,要问问你能为你的祖国做什么"中国刚刚站起来50年,有多少事要做呀,可为什么她的儿女要抛弃她!妈妈的血还在流,可她们为什么还要割上一刀!妈妈还很穷,不能给她们太多,可她毕竟是我们的亲妈呀!我希望"跃玲陈"胜利.我想看看这个狼崽子,这个有奶便是娘的畜牲是怎样望着曾经污辱她妈妈的星条旗!--anakei(2000-08-11 13:52:35)

  为什么中国会出象陈XX,小山智丽,韦光晴光之流,一个个都是国家培养出来了,出了名就卖国,还敢“兴奋”,真是恬不知耻!!--i绯71(2000-08-11 12:51:43)

  中国不能老做赔本买卖!这些运动员是国家出钱培养的,有权追索培训费。自费留学都要交费,在这些运动员身上花费更大他们出国至少应交20万。--renezhu(2000-08-11 11:58:48)

  国家辛辛苦苦培养的,拿了国家的,用了国家的。到头来背叛国家,可耻。这么下流的人还让它参赛。中国奥委会这是一帮白痴。体育就是有国界,南斯拉夫受制裁,体育难道没制裁?南非受制裁,体育难道没受制裁?和那些美籍华人科学家不一样,他们是美国培养的,为美国效力无可厚非。但陈XX是中国一手培养的,不为中国效力,为美国效力,那是地道的卖国贼。--sb_si(2000-08-11 10:43:38)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昨日得到中国奥委会许可 陈跃玲将代表美国参赛 (2000/08/11 10:04)
中国奥委会表态反对 陈跃玲非常失望 (2000/08/04 11:44)
陈跃玲能否去悉尼 关键看中国奥委会 (2000/07/22 14:24)
中国田协就陈跃玲代表美国出战奥运保留上诉权 (2000/07/21 16:09)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千年奥运 精彩珍藏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