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评论-网络评论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谢谢您 卡洛维老师--球沼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11日01:49 新浪体育

  2000年8月上旬,在中国体坛上有两件大事,一件是有铁人之称的北京体院老师张健,用于挑战极限-----横渡渤海海峡,从大连旅顺老铁山出发,经过了50多小时于今日到达目的地。称为世界男子挑战极限第一人。第二件就是在中国的大西南----四川成都,出了一个叫马明宇的中国足球运动员,他将出现在即将开始的意大利甲级联赛中。这一次,的确是真的,卡洛维终于带着他离开的中国。

  关于这次转会成功,我们不能不感谢四川全兴俱乐部的大度,不能不感谢马明宇的执著的追求,也不能不感谢卡洛维。卡洛维是一个律师,是一个FIFA登记注册的足球经纪人。连马明宇在内,一共转会了81人之多,当然了,转会81人,其收入也是相当可观的。但我们还是要感谢卡洛维先生,并亲切的称之为老师。因为他在这整个运作过程中的确教育了我们不少东西,中国足协不是正在搞足球经纪人学习班吗?不妨就从卡洛维老师转会马明宇的过程中,好好学习一下。这是一部活的教材、活的样板。

  首先,他在俱乐部老板高奇的指点下,圈定了马明宇。于是就要好好调查一番,买马之前一定要相好马。没有一番调查,就不会有发言权。马明宇在青川之战的表现,无疑使卡洛维先生更加坚定了买马的信心。其次,他在马明宇的转会中,带来了新的理念,让中国人,特别是那些俱乐部的经营者知道了什么叫“FREE LOAN”(免费租借),即不付转会费。再次,你不能不佩服卡洛维的谈判技巧,当双方发生误解、分歧时,眼看谈判的大门就要关闭之时,卡洛维为了完成俱乐部交给的任务,双方各退一步海阔天空。终于意甲的大门向马儿招手。功夫不负有心人,面包有了,牛奶也有了,马儿更有了。

  最后,当买马成功,他完全按照国际的规范操作,连从四川的机票,都决意分出。对马儿的照顾也是无微不至。

  中国未来的经纪人,就认卡洛维作老师吧!你们的经纪人课程,不妨就从这里开始吧!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打得好 给两辆法拉利--目击卡洛维、马儿席间“过招” (2000/08/10 08:19)
普拉蒂尼转会也不过如此--卡洛维感叹“送马”场面 (2000/08/09 08:47)
图文:许勇与佩鲁甲代表卡洛维在签约后高光地握手 (2000/08/08 15:17)
“牵马”双飞意大利--卡洛维吐“买马事件”实情 (2000/08/07 12:24)
经纪人卡洛维饭店再说马明宇转会传闻 (2000/08/07 03:56)
马三立之祖传秘方送卡洛维--傻子哥哥 (2000/08/06 16:29)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