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评论-网络评论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真正的夺冠之战:沪连之战怎么搞?--球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10日03: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通讯员球真: 2000年甲A打了20轮都可以称为铺垫,真正的夺冠之战是在8月20日于上海进行的沪连之战,这可以说是今年的冠亚之战的提前上演。和万达时代一样,能打败实德的只有实德自己。

  在第20轮,谁都认为实德将痛斩天津泰达,以报上半年饮恨津门一剑之仇,可那料想,风云突变,本来领先申花7分之遥,还有7轮的实德却自己玩了一把火,这把火可烧得不轻。这样在晚上开战的沈沪之战申花将士如同扎了一针吗啡一样,兴奋无比,老彼德也看到了一线曙光,果然三军用命拿下了这关键一战,将连沪之间差距缩小到了4分。按理说,还有6轮,4分之差还是不小的,但真正分析这4分,含金量却不高。一是申花有4个主场,实德只有3个主场。二是实德还要客场战申花,这又给申花翻盘创造了机会。如果实德不能取分,意味着什么,谁都清楚。三是紧接着第22轮,申花继续为主场迎战天津泰达,而实德则是客场强硬对手四川,显然这是申花将领先的最佳时机。

  打到最后一轮,已保级成功的平安,由于主帅朱广沪为阿拉上海人,加之朱对平安保级成功有功,顺水推舟找不出破绽。因此,对于沪连之战,特别要提醒中国足协联赛组织者,万万不可粗心大意,一定从现在起,就做好思想上,人员上,物质上等等各方面的准备,否则,为时晚矣,因为申花今年主场获胜太多,有点让人不舒服之感。

  建议一、派足协委员作比赛、新闻监督,并多派几名记者明察暗访,严抓一切从中做梗者。玩猫腻者,送交司法。

  二、坚决聘请西欧高水平裁判,包括第一第二助理裁判;中国那些金粉直掉的裁判,还是不用为妙。

  三、一定要在球门后边及东西南北四个方向架设CCTV的摄像机,以供比赛后做参考;四、对红黄牌,足协对任意球,越位球都要严加研究,凡属原则性失误,马上整改,并不排除根据录像来最后判罚的决定。真正贯彻了,任何一方都无话可说,万一偏差,就会成大错。

  五、坚决维护好秩序,决不出事,任何球迷组织购票,必须登记。别再引发类似西安、沈阳的足球流氓骚乱。为球员保障安全比赛的环境。

  这是一场为申花队创造门票价值的机会,黑市票价翻2-5倍不成问题。是实德给申花带来了财源。

  足协各位官员加之赛区办事人员,应该马上在仅剩下的10天之间,准备沪连之战。否则,就晚了。

  切记,切记,切记。不管谁夺冠,球迷只求精彩、只求公正、只求打出高水平,别无它求。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中国足球职业“化”了吗?--球真 (2000/8/18 10:02)
程鹏飞 顶天立地的东北汉子--球真 (2000/8/17 13:10)
关于深化足球改革的十点建议--球真 (2000/8/17 12:56)
你也别来损的!兼与球真朋友商榷--沈阳球迷 (2000/8/16 15:35)
李“大愚”又出彩了!--球真 (2000/8/16 09:34)
连沪争霸专题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抗击八国联军百年祭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千年奥运 精彩珍藏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