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评论-网络评论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甲A:难以把精彩留到最后--阿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10日00: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通讯员阿每:本来铁定的冠军就这样让天津泰达的洋教练内尔松转了一个弯,似乎变得有些“悬念”起来。好象一切的一切都在朝着把精彩留到最后发展。原来并不看好的上海申花在五年来第一次离冠军这么近。只要在下一轮拼出老命战胜大连人,就能可能重圆职业联赛第二个冠军梦。尽管这足球是圆的,什么事都有可能发生。但事实上,甲A却难以把精彩到最后。

  大连的输球最高兴的不是泰达,而是申花。高兴的是自己抓住了与宿敌争夺冠军的机会。然而,大连在泰达身上两次输球从某种意义上并不是因为泰达实力的实力或者运气使然。确切的说,是实德人自己太轻率地相信冠军就是自己的瓤中之物。而轻信的原因之一就是因为它在客场从容战胜了上届双料冠军,以至于队员们太自信了自己的实力。而山东泰山却正好犯了与实德人差不多的毛病,因为太相信了自己无缘与实德争锋了而自暴自弃。看来,轻信导致的结果让两支队伍都犯了错。两支原本实力在对手之上的球队最终却输了。输球的结果却成全了甲A最后一点悬念。但这份悬念到底能留到什么时候,我们却不敢抱太大的奢望。申花队按说如果能在下一轮抓住机会战胜实德,就能将积分缩小到一分。但要指望这样一支攻击力不在状态的球队,战胜拥有目前三条线在甲A球队处于最佳搭配的实德何其难哉。翻开实德本赛季的交战史,与强队交手却鲜有败绩,而仅有的三场失败其中两场都是在天津这样一支弱队身上失手。与申花交锋,老彼德要想在实德人身上捞到便宜非常困难。事实上,本赛季申花的实力是联赛几年最为平庸的一年,范志毅和谢晖的相继离队,使得上海申花过去引以自豪的三条线顿时断了链条。如果不是老彼德的精心调教,申花人要想取得本赛季如此的成绩怕是很难。而最大的软档--缺少一剑封喉的杀手,却成了老彼德今年最大的心腹之患。在此情况下,如果打成平局,申花人今年夺冠就真成为奢望了。因为与实德的几个对手相比,申花后面的对手更为难缠。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我看甲A第二十轮:几分伤心几分喜--秋雪儿 (2000/8/8 18:13)
甲A警惕“虚假精彩”--孙哲 (2000/8/8 02:41)
指望马儿能给我们带来什么?--阿每 (2000/8/7 23:05)
为甲B十二强算命--阿每 (2000/8/7 20:53)
泰山输球后我们看到了什么?--阿每 (2000/8/7 01:48)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