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评论-报纸评论 > 辽沈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准私奔--大嘴先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09日03:39 辽沈晚报

  私奔:旧时指女子私自投奔所爱的人,或跟他一起逃走。准:程度上虽不够完全,但可以作为某类事物看待的。

  马儿对意甲心仪已久,面对佩鲁贾两个月来的秋波暗送亦早已不能自持,满心以为今番可以被卡洛维明媒正娶过门,谁知道自己本也是童养媳的身份,现任婆家不放人,奈何?可好歹有人和自己两情相悦,死了这条心吧,真是不甘;但若要私奔,自己又有一纸合同落在现任婆家手上,且情郎身份已尽人皆知,又能奔到哪里去呢?就在山重水复疑无路之际,一心想再嫁的马儿眉头一皱,计上心来:准私奔——我自愿拿我今后在新婆家的生活费给自己赎身!于是乎柳暗花明又一村。能把眼光儿掠过金光闪闪的嫁装放到远处,对于出身小门小户的中国球员来讲不是一件容易的事,马儿能自贬身价追求“爱情”,着实有令人钦佩之处。

  马儿将行欢天喜地,全兴在又一个无功无过的赛季即将结束时也乐得放走马儿——既收了“回扣”,还落个好名声,何乐而不为?佩鲁贾想必也在为新添了一房姨太太暗自窃喜。准私奔看来非常成功,尽管还不是私奔,但在中国足球这个封建气息浓郁的地方,马儿的准私奔也是开风气之先了,至于婚后生活是否幸福,婆家对马儿态度如何,我们也只有拭目以待了,因为嫁到意大利那个地界的,马儿毕竟是第一个。

  本新闻为辽沈晚报独家提供给新浪网,其他网站如需转载、改编,需与新浪网直接联系。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高峰违纪事件的罪与罚--大嘴先生 (2000/8/3 05:47)
马明宇登陆意甲专题 
 新浪推荐
猜新闻得手机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