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评论-网络评论 > 新浪体育沙龙网友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一切为了中国足球!--wuxiang12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08日18:25 新浪体育沙龙网友

  依照中国的国情,对官方机构的评论素来不会有什么结果,但我还是忍不住要说点什么,因为我还想着中国足球!

  呜呼!我只觉得所看的并非足球,22年逢韩不胜的耻辱如钢针一般刺着我的脊梁,让我良久不能释怀。长歌当哭是必须在痛定之后的。而在每次失败之后,那几个口口声声说为了振兴中国足球而奋斗的,所谓的足协官员的论调和那些个坐在话筒前,用着不紧不慢的声调释放着配合前者的云云之词尤其是我觉得悲哀。我已经出离了愤怒。我将深味这官僚主义和形式主义一手遮天的黑暗,我也将深味着每一个中国球迷的心伤之苦!

  真的改革者敢于直面落后的现实,敢于正视失败的本质。这是怎样的弄权者和旁观者!然而一项冠名为新闻发布会的事物又是为他们设计的挡箭牌,以“华美”和“极诚恳”而又给人“希望”的话语来掩饰自己的不是,在善良真挚的球迷脑海里留下不可磨灭的伤痛和无限的希望。在伤痛和希望之中,善良的人又开始憧憬着未来,直到出现下一次的失败,一个循环就这样维持着。我不知道何时是个尽头!中国队又输了,积蓄的愤怒也又该爆发了吧!确实是该写点东西来发泄了!

  看看我们的职业联赛,真是绝对的“假”级联赛,在商品经济的浪潮里,物欲横流,“黑哨”,“假球”层出不穷,可身陷其中的人竟还将它引为时尚,曰:现状如此,以一个人的力量是改变不了的!不过大众的眼睛是一直睁着的,这时就会有人出来说话,用着恨铁不成钢的语气直戳他们的痛处:你们是拿了钱不办事!那些被人叫惯了大爷的“职业”球员让人一针刺出了血,这下了不得呀!几个挂着国脚头衔的人跳到标有CCTV的话筒前,“慷慨陈词”道:我们已经进尽了力了,我们也是人呀!殊不知昂起的脸上还留着坐台小姐的口红印。至此我张开了嘴:呸!!!用养着你们的钱可以救济多少人,可以救活多少条命。一命可造七级浮屠,各位都可以成神了!

  联赛的混乱,足协有着不可推卸的责任。他们是否也身在其中,我们尚不知晓,但他们默认了这种丑恶的现象。对假球事件的追查,无疾而终是必然的结果,难道真的是什么也查不出来了?;裁判问题屡成焦点,足协却无动于衷,充其量拿了几个来垫背,难道裁判真的就没在赛前数着来自俱乐部的一点“心意”?

  真的发展需要铁腕,作为在社会主义制度下行政机构可是应该有着政策的保证呀!可在中国足球的圈子里他们如一帮勾结在一起的党派,而足协赫然就是执政党!最后我于球迷还有一些话,球迷还在失败后的悲痛中,但会依稀看见微茫的希望;真的球迷,将更奋然而前进,我们心中有句话:一切为了中国足球!!!

  平静的发泄希望带来的是不平静。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论中国足球的素质差距--zhijian_wang (2000/8/8 17:01)
老塔:靠侥幸玩不转中国足球--阿每 (2000/8/5 21:56)
中国足球搞了一回希望工程--李承鹏 (2000/8/4 07:29)
中国足球当自强--阿每 (2000/8/3 21:53)
也谈中国足球的请进来与走出去--掏黄牌 (2000/8/3 09:46)
论中国足球专题 
 新浪推荐
猜新闻得手机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