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评论-网络评论 > 新浪体育沙龙网友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一只脚踩进意甲 马儿翻脸怪罪四川某媒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08日07:29 新浪体育沙龙网友

  8月6日已经在北京和佩鲁贾俱乐部草签了工作合同的马明宇从北京乘机返回成都,在成都国际双流机场接受电视台记者采访时,马明宇没有谈论加盟意甲的感受和将来的计划,反而对成都商报进行了指责,称他加盟意甲过程中出现的波折是由于媒体报道的“阻挠”和“新闻误导”。

  马明宇认为,《成都商报》“从头到尾的报道,阻碍了我的很多东西”。他在接受当地一家电视台记者采访时情绪激动,指责该报对其加盟佩鲁贾俱乐部的报道“阻碍我这次转会”,是“新闻误导”,“我完全不能接受”。马明宇曾不止一次表示自己受到了伤害。

  一边抖动着一份报纸一边说话的马明宇激动地自称,“现在,我已经不能冷静了。”他当众宣布:“我会在一个适合的场合,哪怕是我自己掏钱开个新闻发布会,也要把商报所做的一切说清楚。”马明宇显然控制不住自己的无名愤怒,他把该报的行为“上纲上线”总结为:“他们不仅阻碍我的发展前途,完全是还在阻碍中国球员的出国梦想。”

  马明宇的说法在球迷和观众中引起了不小反响。据了解,在报道马明宇加盟佩鲁贾队的过程中,该报认为马明宇的出国,并不意味着中国足球水平有了实质性提高。而且马明宇在高水平的意甲联赛中,必然有一个比较漫长的适应过程。

  该报提出,中国足球水平的提高,关键还是应该在培养年轻球员上下更大的力气。也许是该报在成都各家媒体普遍对马明宇转会持乐观态度的情况下,该报独特的客观态度引起了马明宇本人的异议。马明宇公开称该报的“做法恶劣”。但是,部分球迷对马明宇主动挑起争端表示不理解。

  节目播出时,正在电视台演播室做节目的球迷在看到此片后,纷纷发表了自己的看法。球迷们对马明宇将转会受阻归罪到媒体的说法感到不可理解,并认为此事与媒体是没有什么关系的。一位男性球迷称:“我觉得这件事情与媒体是没有什么关系,完全是俱乐部操作太差而造成的,马明宇怪罪媒体是没有道理的。”另一位球迷则称:“我觉得成都商报没有什么呀,报道也没有失实。我反而觉得马明宇是不是自己要去意甲了,有些太骄傲了。”其它球迷的意见与上述两名球迷的意见也大体相同,纷纷表示无法理解马明宇怎么会突然对媒体发这么大的脾气。江枫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宿茂臻、马明宇是“牺牲品”?--岳进 (2000/8/4 08:52)
尊重来自实力--从马明宇登陆意甲计划流产说起 (2000/8/3 15:53)
马明宇三十岁出门远行--王勇 (2000/7/27 15:02)
马明宇去意甲还差什么?--文涛 (2000/7/25 13:18)
新闻分析:马明宇有望两周后成行--秦云 (2000/7/25 11:35)
马明宇登陆意甲专题 
 新浪推荐
八一建军节专辑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