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评论-网络评论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泰山!让我怎么说爱你!--mynamemjf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07日11:10 新浪体育网友

  昨天下午泰山队输掉了一场不应该输的比赛。输的很没有理由。比分上输了、场面上输了、气势上更输了。泰山队本场比赛好象不是为冲三甲而战,而是为敖东队保组送分而战。初秋乍到的时候,心底一阵阵的发凉,泰山队输掉了一场。我输掉了爱你的理由。

  赛前没有哪个人相信泰山队会输掉本场比赛,最次也是打平吧!这是我的想法,更是广大球迷的“心声”,再怎么着,敖东队也是“1”号降级后选啊!而泰山队也是国内公认的甲A联赛种子队,尽管有伤兵不少整体实力会受影响,但是输在敖东队这样的“弱旅”上,对泰山队来说不是实力的差距,而是输在了气势上。

  自从上场客场逼平海牛队后,敖东队全队的势气大增,而主帅廉胜必除了在思想上让队员们放下包袱外,还在全队的体能上下了一番苦功。按理来说我们的泰山队,自从上场兵败实德队后应该没有了什么“夺冠思想”的包袱,本场比赛上应该轻装上阵,更应该出彩。不过展现在我们眼前的是泰山队在上场比赛中把信心和气势一块都输掉了。

  看看场上泰山队毫无战术意图可言的进攻,毫无章法的中场配合,让人莫名其妙漏洞频频出的后防线,我不禁要问一句“泰山队你怎末了?”难道媒体谣传的“将帅不和”、“个别队员与俱乐部管理层不和”是真的吗!?,如果不是那样,这场比赛意外的告负,难道真是“意外”吗?今年的联赛没剩下几场了,泰山队你不能再折腾了。我作为泰山队忠实的球迷,看到这样的结局我的泪只能流在心底,我真的无话可说。

  泰山队如果照此下去,不用说冲三甲,就是立足前五名都很难现在下结论。去年为什么实力比并非强大的泰山队能夺得“双冠王”呢!除了桑尼的指教有方外,全体队员拧成了一股绳,劲往一处使,在场上更是一拼到底,靠的是“团结就是力量”;现在泰山队什么多--“流言”多,尽管不是十分对,不过翻番济南的媒体体育版面就可略见一般。虽然“双冠王”让泰山队的队员得到很多,但是它也让泰山队队员失去很多,失去的都是泰山队所赖以更好发展的“根基”。现在结果逐渐的显现了。

  泰山队,我作为你的忠诚球迷,现在你这个样子让我怎么说爱你?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鲁能!你怎么了?--告别的年代 (2000/8/6 20:53)
桑尼回天乏力 鲁能告别卫冕--czq0168 (2000/7/31 14:08)
鲁能:坦然面对生死之战--czq0168 (2000/7/28 10:27)
鲁能泰山队的13个老师--ben15 (2000/7/20 22:29)
鲁能虽胜 不足为喜--czq0168 (2000/7/16 20:51)
 新浪推荐
八一建军节专辑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