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评论-网络评论 > 新浪体育沙龙网友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我爱美人愚:歌送卡洛维--笑熬浆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04日11:07 新浪体育沙龙网友

  协特”的卡洛维老MM带着一鼻子灰离开了全兴,然而他现在还在中国,天真的蓝眼珠里还放射着对廉价商品的渴望!

  在卡洛维吊儿郎当的在四川晃了一圈后,几乎所有的中国人都有一种受了愚弄的感觉,有人埋怨俱乐部没搞清问题的实质,有人痛斥洛维欺人太甚---先别乱嚷嚷,要我说咱得感谢人家卡MM(还在北京等着看笑话呢),感谢他100年后又让我们明白了一个道理:落后就要受欺负!

  感谢卡洛维的愚弄,他总算让足协官员们明白中国职业联赛和意甲的差距有多大,中国足球环境有乱!起码他能让足协的人一边和领导表决心,一边心里暗骂“知道你卡MM不要脸,就是没想到这么不要脸!”

  感谢卡洛维的愚弄,他替我们给了那些自我感觉良好的“球星”们一记耳光,你不是以为自己很牛吗?在意大利你只是个垃圾!就是泡吧,水平也未必一流!

  感谢卡洛维的愚弄,他让我们俱乐部增强了培养和输出球员的信心,马明宇可能去不了意甲了,但张明宇,王明宇终究要去的!中国足球进世界杯可能需要20年时间,但我们相信中国球员登陆意甲绝对要不了那长时间,而且去就去能打上主力的!

  虽然卡洛维的愚弄伤了大多数中国球迷的自尊,但我们仍然要感谢他!来而不往非礼也,在他临走时我们送上一份经典名言的倒装句“你可能没有一个私敌,但一定有很多公敌”----结论是“呸!你走把,再也别回来了!”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宿茂臻、马明宇是“牺牲品”?--岳进 (2000/8/4 08:52)
尊重来自实力--从马明宇登陆意甲计划流产说起 (2000/8/3 15:53)
马明宇三十岁出门远行--王勇 (2000/7/27 15:02)
马明宇去意甲还差什么?--文涛 (2000/7/25 13:18)
新闻分析:马明宇有望两周后成行--秦云 (2000/7/25 11:35)
马明宇登陆意甲专题 
 新浪推荐
八一建军节专辑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无缘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