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评论-报纸评论 > 实德 > 根宝俱乐部网站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实德:功德无量--王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03日20:38 根宝俱乐部网站

  从大连万达到万达实德,再到大连实德,大连人把中国联赛纳入了自己的轨道。从去年最后一轮还要为保级而战,而今年轻描淡写地又要提前几轮夺冠的大连人来说,2000年的滨城海岸,又将升起一颗璀璨的“东方之珠”。

  又到了大连人以及绝尘的时候,山东鲁能失手济南府,还剩下上海申花在浦江畔最后阻击大连实德。但是对心比天高的上海人来说,扼守申城显得苍白无力。看一看实德将是仅凭19岁的阎嵩就能击溃强敌鲁能,还有何方高手敢在实德阵前横刀立马。

  去年,苦于给大连建城一百周年献礼的万达实德,跌至历史最低第九名。在没有献礼的压力之后,大连人又会踢球了。这一次的崛起,可能又要独霸江湖三五年了。

  实德俱乐部一直想对“万达”模式进行改造,以其内部机制规范化。过去的万大总有些泡沫的幻影,现在的实德应追求沉稳扎实的境界。虽然都是“老大”,但实德应作朴实稳健的老大。

  实德介入中国足球两年,迎来了功德无量的良尘,但这种无量不应无边际的扩张,否则,实的就会成为第二个万达。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实德提前夺冠 又是甲A的悲哀--球沼泽 (2000/8/2 14:28)
实德:甲A桂冠垂手可得--球杰 (2000/8/2 14:25)
论大连的实德与中国的实德--傻子哥哥 (2000/7/31 18:42)
实德队最好悠着点--阿东 (2000/7/28 11:09)
夏日不胜韩--王俊 (2000/7/27 20:13)
 新浪推荐
八一建军节专辑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无缘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