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评论-网络评论 > 国安 > 新浪体育沙龙网友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由“绿色队服之争”想到的--深圳1999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03日17:52 新浪体育沙龙网友

  联赛19轮发生在平安队与国安队之间的“绿色队服之争”使大家众说纷纭。在我看来,平安并没有想利用这一点占什么便宜,也没有通过这一点占到什么便宜,相反,此事只能说明国安队的一种心态导致他们落败的必然。

  首先,虽然我队以前一直都是主场红,客场绿,但从主场对上海开始就一直是用的绿色队服,这也许是球队出于某种想法吧,那么此次主场用绿色队服也是自然,而且国际足联早有规定,主队有权选择,并不存在“有意刁难”。我们那次客场比赛都是带两套不同色的队服。

  其次,我队已经用了这么多场的队服,足以说明国安没有认真地研究我们的以往的比赛录象,要么说明他们根本就瞧不起我们,要么说明他们准备得太不充分。而相反,朱指导对对手的研究是我深有体会的,的确很细,这足以让那些说他没有甲A经验的人大掉眼镜。从这个角度说,我们赢得在准备充分,即使是让国安穿绿色队服,我们也会赢他没商量。

  记得某报说国安副总杨某说:在队服上还做文章,比赛还不知会发生什么呢?从他的话中就透出了一种认定我们只能靠歪门邪道对付他们、论实力不是他们的对手的心态,没有把我们放在应该放的位置,所以败是必然。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国安居危更当思危--易水 (2000/8/2 13:52)
阵痛过后话国安:反差令人深思----李戈、谷辛 (2000/7/24 16:56)
绿衣军团“醒”了--评昨晚国安队大翻盘--王亦君 (2000/7/24 14:48)
雄起的国安--都逗 (2000/7/24 04:15)
国脚乎?国安乎?--别把中国足球当玩笑来涮 (2000/7/22 13:50)
 新浪推荐
八一建军节专辑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无缘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