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评论-报纸评论 > 成都商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马儿能“飞进”意甲吗?--秦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02日04:42 成都商报

  “买马人”终于来了,马明宇成为中国转会意甲球员第一人的可能性越来越大。卡洛维的第二次蓉城之行,能否使马明宇加盟意甲的愿望最终实现呢?

  “纵马”亚平宁,不仅是马明宇的愿望,更是球迷的期待。俱乐部对马明宇的意甲之行也一直持积极态度。川辽战前,俱乐部官员叶春泉就曾透露:俱乐部已经同意“放马”,即将开始的谈判。马明宇的租借费不会成为太大的障碍。“马儿能够成为第一个进入意甲的中国球员,全兴就是中国第一个向意甲输出球员的俱乐部。这样的宣传效果还不够大吗?”

  马儿奋蹄意甲,也不是马明宇和全兴的一厢情愿。佩鲁贾首先示好,并且已经让卡洛维专程来蓉商谈过。其诚意得到了全兴俱乐部的肯定。期间虽然有伊朗国脚卡里米加盟佩鲁贾的插曲,但佩鲁贾招兵买马有多种考虑也属正常。即使在全兴队里,马明宇的位置也有朱琪、邹侑根、黎兵等人可以担当。马儿并非神人,也有伤病和状态起伏,俱乐部多招人马以备不虞,是情理之中的事。犯不着因此怀疑。同时佩鲁贾招徕韩国、伊朗、中国球员,除了是对亚洲球员的信任之外,也许还考虑到亚洲球员相互了解一些,更有利于球员尽早适应意甲。

  佩鲁贾有情,全兴有意,马儿加盟意甲也许只是时间问题。中韩对抗赛时,马儿向队友们谈及此事,据说信心相当充足。这是佩鲁贾全兴尽快达成一致的又一个佐证。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新浪推荐
特别报道:协和式客机在巴黎上空坠毁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中韩足球对抗赛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