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评论-网络评论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甲B:保级大战谁将笑到最后?--晓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01日01: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评论员晓兵:结束了第十七轮联赛,甲B进入了真正的收官阶段,事实上虽然到目前为止,关于甲B保级大战的结果众说纷纭,实际上结合球队目前的状态,以及余下五轮比赛各自的对手分析,现在处于保级边缘的几只球队命运如何,已经可见端倪。

  从十七轮后的甲B积分榜来看,现在处于保级区的球队(以18分为限)有五牛、波导、太阳神、松日四只,它们之间的比分差距最大的仅为4分,因此而言,在很大程度上这几只球队未来一段时期彼此之间的赛果将真接影响到各自的最终保级与否。

  松日队目前沦为甲B之末,仅积14分,虽然在上轮前请回了曾带领松日创造甲A联赛奇迹的塔瓦雷斯,但主场却被波导队逼平,可以说处境最为险恶。在接下来的五轮比赛中,他们还有两个主场分别对八一、浦东,三个客场分别对五牛、宏远、红桃K,因为主场对手中八一、浦东皆有冲A希望,且实力强劲,而客场对手五牛是保难困难户,宏远、红桃K更是实力不容小视,在这种境地下,松日队要想反盘,基本上说不大可能。

  五牛队下五个对手分别是主场对松日、红桃K、建业,客场对舜天、浦东,可以看出,五牛队只要努力打好主场对松日、建业两场比赛,保级前景还是相当乐观的;太阳神队后五轮对手分别是主场对浦东、舜天、波导,客场对红桃K、建业,虽然有三个主场,但对手中浦东、舜天实力不俗,波导也为保级热门,事实上并不好打,不过太阳神好就好在近期状态有所回升,主场战绩不错,因此打好了拿下波导、舜天的可能性很大,因此说太阳神只要从现在努力打好每场比赛,特别是主场比赛,保级应当有望。

  而波导队就不太好过了,虽然他们几年来一直为保级而战,积累了不少经验,但队员能力的制约将很难再让其重温以往赛季的保能喜悦。他们在剩下的五轮中分别主场对八一、宏远、国力,客场对亚泰、太阳神,不仅客场取分的可能性很小,就是主场也是面临恶战甲B排名榜前列的几只球队,因此,波导队是最有可能伴随松日跨入降级泥淖的球队。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春天的约会--晓兵 (2000/7/31 23:44)
足球就是足球 米卢就是米卢--晓兵 (2000/7/29 15:35)
悬念无奇--晓兵 (2000/7/29 02:52)
红塔:急功近利 保级大敌--昆明绿客 (2000/7/28 12:03)
看上去很美--晓兵 (2000/7/28 09:26)
 新浪推荐
特别报道:协和式客机在巴黎上空坠毁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中韩足球对抗赛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