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评论-报纸评论 > 球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请尊重中国足球--向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7月31日17:11 球报

  前不久,传言中国足协专职副主席阎世铎托人捎话给大连实德队主教练科萨诺维奇,希望科萨及其他在中国“打工就业”的外籍教练与外援,时刻牢记三个尊重:尊重中国联赛的赛纪、尊重中国足球、尊重中国人。而其实尊重中国足球,就是尊重自己。

  科萨目前在中国足球联赛的地位十分显要,他带领的大连实德队,很有可能在今年再夺联赛冠军。在这样一种情况下,科萨偶尔表现得十分牛B当然是情理之中的事情,但如果因此就牛B满天,甚至于不顾一切地牛B,便是对中国足球的极大不尊重。

  也许在他们看来,落后的中国足球是他们可以肆意指挥或咆哮的地方,但他们不应该忘记,这是中国足球的地儿,在从前没有允许他人肆意践踏过,到了今天,当然也不会允许他人随便如此放肆。尽管作为足球使者有自己的人格与脾气,但如果不学会尊重中国足球,其实就是不尊重自己。

  足球说到底是一种游戏,但游戏也是需要规则的,如果大家都不遵守规则,这游戏便没有玩下去的可能。所以老阎一番话,实在是对科萨的负责,更是对中国足球联赛的负责。

  请尊重中国足球吧,那怕它现在千疮百孔,因为尊重它就是尊重自己。向群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科萨使出如此下三滥的“谋略”--丛文辉 (2000/7/10 14:59)
别当甩袖的掌柜:由科萨想到米卢--连友 (2000/7/7 07:54)
何止是科萨的丑陋--阿每 (2000/7/5 23:38)
成也科萨 败也科萨--连友 (2000/7/5 11:02)
科萨:不会做人就别来中国--老桂 (2000/7/5 03:12)
 新浪推荐
特别报道:协和式客机在巴黎上空坠毁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中韩足球对抗赛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