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评论-报纸评论 > 生活日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中国足球赢了韩国又如何--王千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7月28日09:35 生活日报

  被韩国人压制了好久,故而每次中国队和韩国队交手都不免带有“复仇”的色彩,不过中国队每每总是力不从心,“旧伤未平又添新恨”。如今中国足球已自忖进步神速,再加上这次韩国派出的是国奥队,中国队又是主场,于是很多人都想:中国队这次能翻身了吧?!

  其实米卢何尝不知道中韩之战已不仅仅是一场普通的友谊比赛,但米卢口口声声地要把这当作一次练兵,显然没有顾及到大多中国球迷的感情。不过这却显示出了米卢的精明,因为米卢深知自己在未能摆脱信任危机时,这场比赛将直接关系着自己的饭碗。预先给这场比赛“定性”来堵死各位球迷的嘴,让他们在中国队又一次落败之后不至于指东说西,这倒不失为一个保身良策。

  不过,韩国人似乎依旧没把中国队放在眼里。说练兵,韩国才是真正的为奥运会练兵呢。但人家却没把这当成一种敷衍塞责的借口,他们可是一个心思地想赢中国队的。不过话一说回来,就是中国队这次获胜了,那又怎样?它并不能证明中国足球在韩国人面前已经“天翻地覆慨而康”,中国队对韩作战的多年心理劣势积淀并不会因一场比赛获胜而扭转。和精神顽强和力量占优的韩国人相比,中国队要想日后屡战屡胜似乎还欠底气。

  中国足球如果不能全面地超过韩国,偶尔胜了一次也就只能聊以自慰罢了!那还不如米卢那样只言练兵,而把重点放在将来的世界杯上。这倒有点像某些人在家里被人瞧不起,到社会闯荡出点东西来,也是能让人自我满足的!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中韩之战:过程重于结果--剑走偏锋_鲁 (2000/7/27 15:25)
王涛:珍惜中韩足球对抗赛的机会--严阳 (2000/7/27 10:21)
别让中韩对抗变成闹剧--周超 (2000/7/26 11:30)
遥想当年中韩之战--dubutianxia (2000/7/25 17:47)
中韩对抗赛:小葱拌豆腐--晓兵 (2000/7/25 00:39)
中韩对抗赛专题 
 新浪推荐
特别报道:协和式客机在巴黎上空坠毁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