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评论-网络评论 > 根宝俱乐部网站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夏日不胜韩--王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7月27日20:13 根宝俱乐部网站

  又到中韩对抗。根宝不胜韩、大戚不胜韩、霍顿不胜韩,不知今日的米卢,胜不胜韩?

      米卢的国家队一晃就过了半年,光阴似箭,流逝的岁月并没有加深我们对这届国家队的印象。这届国家队进进出出好多人,聚聚散散许多次,有些人千方百计找借口不来集训,有些人默默无闻一夜成国脚。在人们对米卢的集训渐渐淡漠之际,“太极虎”的新锐之师拍马杀至。重招张恩华,起用小王涛,甲A中期一度有上佳表现的黎兵也罗至帐中,米卢的国家队也开始了“资产重组”。不知米卢对终结“逢韩不胜”这一历史使命是否感兴趣,这一命题曾经痛苦地折磨过霍顿,而从米卢游刃有余的江湖个性来看,他对中国足球恐不恐韩、胜不胜韩无所谓。

  中国国家队打韩国国奥队,本来的可比性就不是很强。不过,能够击败韩国国奥队,对在国际比赛中一直没有突出成绩的米卢来说,也算是得到一个反驳媒体的依据。而且,10月中旬的亚洲杯,中韩老对手又将撞个正着。

  不过,夏日不胜韩,米卢可能也逃不过这一宿命。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回到甲A--王俊 (2000/7/5 23:22)
梦幻金球--王俊 (2000/7/4 16:18)
中韩对抗赛专题 
 新浪推荐
特别报道:协和式客机在巴黎上空坠毁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