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评论-网络评论 > 新浪体育沙龙网友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祝老塔昨日重现--甘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7月26日13:09 新浪体育沙龙网友

  近段时间,我们一直被主教练“下课”的消息所包围。本赛季以来,甲A已有6位主教练不幸中途“下课”。塔瓦雷斯终于给我们传来了好消息,在从平安“下课”两个多月后,与“老东家”松日再度“牵手”。这对于久在“下课”声中的中国球迷来说,就像杭州人这些天看到的雷阵雨,虽然雨不大,但还是给处于热浪中的人们带来了一丝凉意。

  当老塔5月17日在平安“下课”时,笔者曾借用徐志摩的<再别康桥>为老塔送行。盼望着老塔能够早日再来:撑一支长篙,向青草更青处慢溯,满载一船星辉,在星辉斑斓里放歌。终于,我们在与颇有性格的老塔小别了两个多月后,再次可以在中国的赛场上看到老塔,而且这次还带来了爱人。

  为此,笔者不得不向松日的董事长潘苏通致敬。正是他,使我们能够再次领略到老塔的“风采”。记得当年老塔从松日“跳槽”全兴,曾引发了一场不大不小的纠纷,松日和老塔还差一点“走出国门,走向世界”,将官司告上国际足联。但不到两年,松日就和老塔摈弃前嫌,将已被中国足球“扫地出门”的“骗子”老塔从远隔万里的巴西请了回来,这需要非同一般的气魄。老塔的那张快嘴也是人见人怕。他的到来将使队里没有秘密可言,球队无安静日,成为舆论关注的焦点。这也是潘总在请老塔之前必需细细掂量的。

  我们也要向松日的球员致敬,没有他们的举双手赞成,老塔也不太可能这么快重归“故里”。有老塔在,谁想在训练和比赛中偷懒,都难逃老塔的眼睛;谁想玩点花样,就不会在老塔的手下有好日子过。赛季初的“平安六君子事件”能够大白天下,这功劳还可能得记在老塔的身上。没有老塔,我们就可能很难看到这样一出精彩的“表演”了。因此,随着老塔的“上课”,松日球员就要在赛场上付出更多的劳动。

  最后,笔者又想再次为老塔祝福,并点上一曲经典外文歌曲《yesterday once more》(昨日重现),祝愿他能够像这首歌所唱的那样,率领目前的甲B“副班长”松日——昨日重现。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青岛很美是个“度假”的好地方--甘慧 (2000/7/24 17:19)
为“新”中国足协鼓掌--甘慧 (2000/7/24 17:16)
辽宁出局:祸从“帅位”起--甘慧 (2000/7/24 17:14)
复杂的甲A 不多的亮点--甘慧 (2000/7/18 17:08)
葡萄牙 我的世界为你留住春天--甘慧 (2000/7/8 15:48)
 新浪推荐
特别报道:协和式客机在巴黎上空坠毁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