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评论-网络评论 > 新浪体育沙龙网友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洋教练三部曲--老毛毛2000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7月25日13:44 新浪体育沙龙网友

  闲来无事,正在网上闲逛,又到处是教练上下课,没劲。炒新闻就像炒菜,同样的做法做同一道菜,吃久了还想吃么?

  忽然之间耳目一新,有标题曰:《天津新外教好评如潮》。不敢怠慢,立马打开链接观看。现在网上的贴子不把人家骂个狗血淋头就好了,还好评如潮!打开一看,不由泄气。这些媒体又极尽阿谀奉承之能事,偷笑着把外教捧到天上犹暗自思忖着什么时候把人家摔下来。新教练就是新教练,而且还是“高水平外教”,所以放的屁只能是香的。众跟屁虫自然是趋之若鹜,乐不可颠。

  如果有比我等更闲的闲人在地大物博的互联网上随便哪个搜索引擎搜索一下某个已经下课的教练的旧新闻或是年初某个日期的体育新闻,将会发现“历史总是惊人地相似”这句话的伟大之处。哪个洋教练不经过被吹捧过的时候?任何一个新教练执教之初,说的意见总是“真知灼见”,教练的素质总是“职业教练的职业素质”,和中方的配合总是“十分地默契”,任何训练方法总是“先进合理的”,放个屁,也是香的!甭说我胡说,即便是乔里奇、奥斯托杰奇等与俱乐部关系闹得很僵的教练也受过如此礼遇,只是喊他们下课的球迷、媒体,哪个不憋了一肚子的气,欲将人家置于死地而后快,哪里还记得这个洋教练自己曾经顶礼膜拜过!

  任何洋教练放的屁经媒体一爆炒,不外乎有三种味:屁是香的,屁和别人放的一样,屁比别人更臭。这也是炒教练严格遵循的流程,炒到了最后一种味,那洋教练已经距下课不远了。当然人之将死其言也善,到了真正下课时,大家也会怀念起了他臭屁也有香的地方。

  现在想想当记者也真是太容易了,想捧谁找个旧新闻把主人公改一改名字就行了,想骂谁也如法泡制,何乐而不为。

  也别说人家记者、媒体,即便是咱们的俱乐部和球员,洋教练执教之初自然是全力配合的,对于他们来说,此时洋教练的所做做为都是先进的,都是针对本队的特点的,但当教练的做法触动了某些人的利益或是比赛不出成绩的时候,俱乐部和球员往往不考虑一下自身的素质,一味指责教练的做法不对,俱乐部忙着物色接班人,球员忙着闹罢踢、消极训练。这样做法,又怎能让教练发挥出自己水平。俗话说,前途是光明的,道路是曲折的。想一步登天,只能是“玻璃窗前的苍蝇--前途是光明的,道路是没有的”。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主教练下课谁之过?--onsports (2000/7/25 11:50)
中国足坛主教练下课谁之过--Onsports (2000/7/24 21:45)
主教练是个筐?--阿每 (2000/7/23 13:35)
前南教练光环褪色 面对中国足坛真实--里工 (2000/7/23 06:11)
难念的教练经--伊胜凡 (2000/7/20 05:37)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