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评论-报纸评论 > 全兴 > 中国体育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马明宇去意甲还差什么?--文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7月25日13:18 中国体育报

  中国足球似乎还没有获得过如此待遇:世界级俱乐部意大利佩鲁贾哭着喊着要一名中国人去加盟。而且根据最新的信息,马明宇赴意一事已是板上钉钉。

  冲冠无望的让步?

  全兴俱乐部近日对马儿赴意一事终于有了明确的态度:我们全力支持,只要双方面谈成功,马儿可以到国外找草吃。这不能不说是全兴今年联赛夺冠基本无望后的决定。

  以前同佩鲁贾谈不拢的主要原因就是全兴尚存夺冠大志,马儿是队中的绝对核心,在甲A联赛进行中放他奔意甲当然会影响全队实力。但现在全兴离领头羊大连已有13分的差距,与其让马儿在国内梦想奇迹,显然不如让他到意大利去为国争光有实际价值。

  俱乐部办公室主任郭波卡女士坦诚地告诉记者,原先要求马儿转会不能影响国内联赛的前提现在已有松动,马儿提前赴意是有可能的。

  俱乐部和四川足协意见不一?

  有媒体报道四川省足协主席肖阳宗对马儿赴意与俱乐部和球迷的积极态度相左,并援引了肖阳宗的话:“马明宇现在不可能走,今年联赛还没结束,要出去也是以后的事。”

  对此全兴俱乐部解释说这是记者理解有误,省足协是支持此事的,“马儿同俱乐部的确有协议,有打完联赛的义务,但只要同佩鲁贾的面谈中解决马儿违约的问题,比如他们能否承担一定数量的违约金等。肖主任的意思其实是解决了这些事,马儿走人没问题。”

  马儿身价应比安贞焕高?

  与马儿经历相似的韩国人安贞焕最近终于与佩鲁贾达成协议,成为意甲的首名韩国外援。佩鲁贾准备支付40万美元的租借费,给安贞焕的待遇是年薪45万美元、150平方米的住房以及汽车、翻译。

  马儿最近荣升国家队队长,舆论一致认为他的身价应该不会低于安贞焕。对此马儿也表示“希望如此”,他同时提及即将举行的中韩对抗赛,“我渴望打败了韩国,这样自己去意甲后也可以比安贞焕理直气壮些。”

  据全兴俱乐部透露,他们目前还没有就马儿的身价与佩鲁贾商谈,“这些细节的问题必须双方见面后才能商定。”文涛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分析:马明宇有望两周后成行--秦云 (2000/7/25 11:35)
马明宇的不能承受之重--老果 (2000/7/24 10:39)
马儿:踢球到意甲 弄斧到班门--阿每 (2000/7/23 18:36)
谈马明宇的转会:马儿 你快些走--嘶鸣 (2000/7/17 12:33)
马明宇登陆意甲专题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