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评论-网络评论 > 新浪体育沙龙网友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申奥声援团之我见--默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7月24日21:49 新浪体育沙龙网友

  声援,即公开发表言论支持之意。北京申办2008年奥运会,已有不少单位参加了声援团。但是,这些参加声援团的单位,都是些财大气粗集团、公司之类的企业、商业单位。固然,北京申办奥运会需要团政的支持,但仅有财政的支持还是远远不够的。看到这种情况,作为一个普通的北京市民,也想提点建议、谈点意见。当然是关于申奥声援团的。从声援的本意上说,既然是公开发表言论表示支持,就应该声音越大越好,越多越好。从这点上说,声援团就不应仅仅局限于有钱出钱的单位,还应有有力出力的单位。

  毕竟人多势众。如果各条战线都组织一个声援团,那气势就会非常的宏大,就会显示出北京申办奥运会的决心的势气。还有就是参加的人越多越好,人多力量大嘛。这样一来的好处是,既制造出了声势,又使参加的人了解了奥运。奥运精神就会更加深入人心。从申奥的需要上来说,既然北京想要举办2008年奥运会,那就应有非我莫属的气概。只有这样,才能最大限度地增加北京申办成功的可能性。这同样需要广大人民群众的参与和支持。我们要办任何事情,只有取得人民群众的支持,才能有力量,才能有成功的可能。因此,我建议,各部门、各行业、各地区,都来组织一个北京申奥的声援团,支持北京申办2008年奥运会。声援团的组成人员,应不分高低贵贱,来者不拒,只要支持北京申奥就可参加。只有这样,才能让所有想为北京申奥出力的人都参加进来,为北京申奥出一把力,也才能达到我们申奥的目的。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申奥与强体--8188180 (2000/7/14 09:30)
从数字看北京申奥与农民利益双赢--oly2000 (2000/7/11 10:20)
北京申奥:知已知彼 百战不殆--oly2000 (2000/7/10 16:32)
虚拟新闻特写:北京通过申奥初选--oly2000 (2000/6/27 11:54)
北京申奥专题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