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评论-网络评论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国脚乎?国安乎?--别把中国足球当玩笑来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7月22日13: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通讯员球真:原来一再声称,国家队名单以后不再会有很大的变化的米卢,大家也就相信他的话。因为米卢来中国大半年了,队员也挑了六十多个,足以形成三个国家队的完整阵容。尽管人们对其所选人员微词不断,可上中下都有个保护层。最近又有一个中国国家队某官员出来辟谣了吗?辟谣归辟谣。人们愿看到的不是听其言,而是观其行。说白了,就是那位国家队的长任官员。国家队几年来的差劲表现,战绩皆墨,老是出不了线。是否和你也有关联,你这种人怎么还呆在国足里?谁是你的后台老板?要知道,打麻将输三圈,不也得换换位置?更何况这使人人关注的国家足球队。你们这帮人的随意控制下,国家足球队还有个好?

  这不,第十一期国家集训队与第十期国家集训队名单差异之大,足以令人达到吃惊的地步。远的不说,就说国足与国安吧。

  国足与国安的共同特点,就是一都有个“国”字,二是双方都在北京。尤其是与韩国的比赛,对方指定非京城不去。但国足与国安相比,一个代表国家,另一个代表俱乐部。一支俱乐部有多名国脚,这是俱乐部乃至球员的光荣。但如果因为其他因素,而使自己进入了国足行列,不但不光荣,反而授人以柄,有拉关系之嫌疑。

  就说国安俱乐部吧,现在正苦苦挣扎在保级的漩涡之中,排名第几?人们有目共睹。就连足协杯,不也被一支刚刚从甲B升上来,也在为A耶B耶忙得不亦乐乎的厦门厦新队打了个三比蛋吗?如此实力,怎么能一下子入选五个之多?这恐怕是北京人一下子入选国家队最多的一次了

  人们知道,目前的国青、国少都有不少北京人执教,北京国安俱乐部又离中国足协那么近,是否有和个别国足负责人是铁哥们的因素。也真不好说。但千万别把国字号队伍当自己敛财的手段。拿米卢作挡箭牌。把中国足球当玩笑来涮。

  中国人的面子丢不起。请你记住,祖国的荣誉高于一切。为了祖国,请你一碗水端平。当然,京娃子确实优秀者,人们还是特别希望他们进入国家队的。这就是国人宽大的、豁达的胸怀。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中韩对抗是米卢去留的关键? (2000/7/22 11:18)
米卢正在屈服--苏克 (2000/7/21 17:43)
给米卢多点约束--杨富春 (2000/7/20 06:22)
国安要夺冠不要保级--都逗 (2000/7/19 12:54)
国家队教练也来个竞争制--让内姆与米卢来个对手赛 (2000/7/17 23:03)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西安球迷闹事事件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